選單 首頁 搜尋

通靈金正恩命在旦夕!49歲沈嶸爆罹創傷症候群

2020/05/04 21: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通靈金正恩命在旦夕!49歲沈嶸爆罹創傷症候群

日前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日,不斷傳出病危消息,全球都在臆測他的身體狀況。對此,有「神明代言人」之稱的沈嶸曾表示,已透過通靈查無他的生命能量,斷言「金正恩應該氣數已盡了!」沒想到2日金正恩出席活動的照片曝光,沈嶸遭狠狠打臉,她表示通靈失準,4日還在臉書透露自己有創傷症候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沈嶸先前在臉書表示金正恩氣數已盡。(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金正恩神隱多日後,終於在2日現身竣工典禮,沈嶸一連在臉書發了好幾篇文,表示自己不是有錯還硬拗的人,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錯,但是她會檢討自己,並且立即改正,「我非完人,不可能樣樣對,但是我知錯能改希望朝更有力量的靈魂前進!」她也說明自己對於任何事物都希望是中性觀察、不帶有主觀偏見,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查不到金正恩的生命能量,但會再持續改進自己的通靈技術。

 

▼金正恩2日出席活動的照片曝光。(圖/達志圖庫)

 

隨後沈嶸又在臉書PO文,「誠實才是我的名牌」,表示世界上唯一要對得起的就是自己的良心,無論如何都要誠實做人、誠信做事,除此之外也表示「對的事據理力爭,錯的事就勇敢道歉」,說明自己並不在乎面子問題,人只要不欺騙、不做假、不背叛、不偷盜都算是個好人,而自己只想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沈嶸對於金正恩存亡打臉一事,似乎打擊不小,現在就連看到名牌包出了一款名為「小方胖包」的款式,自己都會嚇一跳,她在貼文透露現在看到很像金正恩的字句,都會心驚膽跳,甚至開玩笑表示自己有「創傷症候群」,文章中還hashtag「被金小胖玩死的我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啦」,更是在留言處表示金正恩太莫測高深,「再也不想理金小胖了啦」。

 

▼沈嶸開玩笑表示自己有創傷症候群。(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沈嶸臉書、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曾說金正恩命在旦夕!沈嶸認錯:金小胖太高招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