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救我的孩子!花蓮嬰罹腦膜炎轉院台大 母淚求禮讓救護車

2019/01/14 08: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救我的孩子!花蓮嬰罹腦膜炎轉院台大 母淚求禮讓救護車

花蓮一位媽媽13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她5個月大的兒子罹患腦膜炎、敗血性休克合併多重器官衰竭,14日上午9點要從花蓮慈濟醫院搭救護車轉往台大醫院,希望大家在路上看到救護車能禮讓。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轉傳,更有許多人湧進媽媽的臉書給予鼓勵。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一位媽媽在臉書社團「花蓮人」貼文請求:「幫幫我救我的孩子」,同時寫道:「明天(14日)要轉台大,可請各位大大在路上看到救護車讓道嗎?一台是救護車,一台是我們,早上九點出發,請各位大大們再留意,感謝你們!」

 

▼(圖/翻攝自臉書)

 

 

原來,這位媽媽的兒子才5個多月大,因為發燒高燒不退送往花蓮慈濟,卻被診斷查出得了腦膜炎跟敗血性休克合併多重器官衰竭,血壓值偏低仍在昏迷中,因此要轉院到台大醫院進行治療。

 

▼(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這篇貼文一出就傳遍臉書各大社團,更有熱心網友直接衝到木柵分隊,向國道警察說明情況,希望該位母親能獲得更多幫助,而國道警察也已經與寶寶家屬聯絡上,讓許多網友鬆了一口氣。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救護車路口停下…他以為是「禮讓」!點頭謝謝秒通過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