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電工租豪華別墅種大麻!成品市價近500萬辯「自用」

2018/08/01 21:10 東森新聞 字級:
新北市一名26歲的陳姓水電工辭職後改行種大麻,而且就選在新店郊區知名社區別墅內,宛如大麻工廠!刑事局警方攻堅搗破這個大麻種植場,查獲市價將近500萬元的成品逮人,嫌犯供稱他在網路上自學種大麻,每個月花6萬多元成本,辯稱全都要自己用。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眼見時機成熟,警方架好樓梯涉險攀牆,進到知名社區準備攻堅,破門進到別墅屋內,眼前一盆又一盆大麻,簡直來到大麻工廠,不只有電風扇,嫌犯準備了照明設施、鐵架,而且冷氣全天候放送,警方搗破這個大麻種植場,查獲24株大麻還有幼苗,以及超過300公克成品,烘乾設備等工具一批,成品市價可賣將近500萬元,刑事局警方當場逮人。

▼(圖/東森新聞)




刑事局偵四大隊副大隊長王志成:「水電的背景,以及蒐集有關種大麻的知識,他買了一些設備。」

陳姓嫌犯供稱,他透過網路自學種大麻,利用水耕法栽種繁殖,選在新北市新店安坑這棟知名社區內的透天別墅4樓,門禁管制森嚴,50多坪空間栽種,26歲的嫌犯曾當過水電工,供稱租金要3萬多元,每個月花6萬元成本種大麻,租了兩年房子,強調只種了9個月,還說要自己用,否認販賣。

▼(圖/東森新聞)




刑事局偵四大隊副大隊長王志成:「販售大麻為業,栽種至少有半年以上時間。」

毒犯年紀輕輕,過去擔任過3年多的水電工,兩年前辭掉工作改行種大麻,如今落網,只是,毒窟藏身在知名社區,警方也擴大追查要揪出上下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中一名劉姓男子承租一間鐵皮工廠種植大麻,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向房東謊稱是用來當囤貨倉庫,警方查獲劉姓男子以水耕方式種植大麻,培育長出的大麻花產量翻倍,現場查獲331株大麻植栽,粗估可以供給上萬人吸食市價上億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破壞剪剪開鐵窗,員警破窗先遣進入。一開門散發濃濃氣味,一進屋一整個鐵皮屋到處都是大麻植栽。

分區管理井井有條,鐵皮屋內溫控、冷氣、電風扇24小時運作,警方查獲劉姓男子在清水租了這處鐵皮倉庫栽種大麻,整個鐵皮屋就像個大麻園,劉姓男子還改良技術,不只溫室栽種還加上水耕技術,栽種出來的大麻量多驚人,連警方都驚訝。

▼(圖/東森新聞)


烏日警副分局長蔡期望:「大麻最重要的是,這個花朵的價值,這是一棵,但是一棵可能是以往5棵的量。」

▼(圖/東森新聞)


台中警方先前在北屯區,查獲39歲的劉姓男子持有大麻種子400多顆,還有安非他命毒品,進而追查劉姓男子租鐵皮屋大量栽種大麻。

烏日警副分局長蔡期望:「嫌犯的栽種技術,非常的先進高超,雖然說我們這次,查獲331株的大麻植栽,但事實上如果以大麻花的數量,可能有以往傳統技術,上千株的大麻植栽花。」

▼(圖/東森新聞)


一共查獲331株植栽大麻花的量卻出奇地多,水耕技術栽種,產量是傳統栽種的3倍,市價超過上億元,顯然劉姓男子鑽研優良的農業技術卻用錯地方,有些植栽都已經收成過,警方將追查流向,劉姓男子為了暴利鋌而走險,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水電工 別墅 大麻 自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