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俄開戰是三戰前兆?先知預言2022「闇黑3日」大量人類滅亡

2022/03/11 17: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法國一名著名的哲學預言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於1555年出版《預言》一書,內容對未來做出了數千次預測。而他也曾預言2022年世界將出現「闇黑3日」,恐導致2/3的人類滅亡。對此,日本預言家白神樹子(白神じゅりこ)也分析了「闇黑3日」的4種可能。

 

▼諾查丹瑪斯對未來做出了數千次預測。(圖/twitter@boudewijnsteur)

 

日媒《Friday》報導,預言家白神樹子透露,諾查丹瑪斯的預言一直持續到3797年,且在過去幾年裡,他就預言到2016年川普(Donald Trump)當選美國總統,以及2019年巴黎聖母院的火災,相當神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tartext}

而諾查丹瑪斯也預言今年(2022)將出現「闇黑3日」,而不少人也相信這就是「生命終結」的預言,諾查丹瑪斯也寫下許多預言詩來暗示這個消息。義大利一名神秘主義者畢澳神父(Saint Padre Pio)也指出,「準備好在黑暗中生活3天,那一天也差不多要到了,這3天裡會有很多人不吃不喝而死,當光明回來時,許多人也看不到了,而這些徵兆正在世界各地發生」。

 

▼諾查丹瑪斯曾預言川普當選總統。(圖/翻攝自Donald Trump twitter)

 

白神樹子也坦言,新冠肺炎在全球大流行、烏俄戰爭的危機、湯加海底火山大規模噴發等,都被視為諾查丹瑪斯末日預言的前兆。至於「闇黑3日」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根據白神樹子的說法,可能會出現4種危機。

▼烏俄戰爭也被視為末日預言的前兆。(圖/翻攝自烏克蘭武裝部隊推特)

白神樹子表示,第一個危機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這是因為烏俄之間的戰爭,和中美之間的衝突,恐怕會出現一場核戰爭;第二個危機則是「小行星雨侵入」,2022年雙子座流星雨達到頂峰,其中一些會像隕石一樣襲擊地球。

 

第三則是「宛如諾亞方舟(Noah's Ark)的洪水再次發生」,這是因為世界各地天氣異常,引發大規模洪水,另外由核戰、大地震及火山爆發引起的地殼運動,也將引發另一層面的氣候變化。

 

▼世界各地天氣異常,恐怕引發大規模洪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最後則是「美元市場崩盤」,因為投資者正在積極用黃金、白銀和虛擬貨幣取代美元,多家公司也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營運惡化倒閉,那斯達克證券交易所(Nasdaq)隨之暴跌,美元陷入嚴重的通貨膨脹。最後白神樹子也表示,「希望我們可以安全地到達2023年」。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早預言烏俄大戰!龍婆再爆恐怖危機:像冰一樣融化
印度神童示警3大危機 爆恐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
快訊/小林製藥紅麴事件再添2死 累計4死

 

【今日最熱門】
米酵菌酸「粒腺體毒素」多可怕?醫:造成全面性細胞死亡
米酵菌酸「死亡率逾3成」 專家曝症狀:發病數小時恐致命
民宿老闆「霰彈槍」轟數發部遭聲押 部長唐鳳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