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點檔驚世媳婦?梅根狂踩王室禮儀底線

2020/01/24 17: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八點檔驚世媳婦?梅根狂踩王室禮儀底線

日前哈里王子與夫人梅根宣布退出王室,引發外界譁然,後來兩人也與伊莉莎白二世達成協議,未來將不再以王室成員身分代表女王,且不再使用「殿下」(HRH)頭銜。或許兩人的退出反讓王室鬆了一口氣,原因就是梅根行事風格、穿衣打扮與王室禮儀風格不符,多此挑戰王家底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王室禮儀相當複雜眾所皆知,甚至連穿衣都有相當嚴格的規定,但這些規定梅根全都違反過,就連婚禮當天也違反女王的意見,穿上白色婚紗,原因是梅根再婚,女王認為二婚女子不該穿白紗,但梅根偏偏不理女王的意思,硬是穿上了知名品牌的婚紗結婚。

 

▼梅根婚禮當天穿上白色婚紗。(圖/英國王室官網

 

此外英國王室還有8種嚴禁的穿衣風格,分別是低胸或暴露造型、露趾鞋、膝上裙、肩/側背包、易皺衣物、黑色衣物、裸腿、褲裝。這對於曾是藝人的梅根或許相當不適應吧。

 

▼梅根多次違反英國王室的穿衣禮儀。(圖/Kensington Palace@推特、The 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

 

此外英國王室女子出席公開場合時,約定成俗都必須穿著和膚色相襯的裸色絲襪,不可露出裸腿,但梅根卻是多次露腿,因此遭到英國梅筆詬病不得體。此外露肩、透視薄紗等類型的性感衣服,梅根也都穿過,因此被認為是英國王室的「驚世媳婦」。

 

 

 

(封面圖/The 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

 

【往下看更多】
哈里和梅根:從初次見面到攜妻兒「奔向遠方」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