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烏克蘭客機遭擊落 伊朗否認黑盒子移交基輔

中央社 2020/01/20 06:1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烏克蘭客機遭擊落 伊朗否認黑盒子移交基輔

伊朗通訊社(Iranian News Agency)19日報導,伊朗軍方8日擊落一架烏克蘭客機後,當局打算自己解讀客機的黑盒子數據,否認稍早媒體報導要把黑盒子移交烏克蘭的說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伊朗民航組織(Iran Civil AviationOrganisation)負責空難調查的官員芮塞法(HassanRezaifar)告訴伊朗通訊社:「我們試著在伊朗解讀黑盒子。不然,我們的選擇有烏克蘭和法國,但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決定要將黑盒子送往另一個國家。」

 

但伊朗半官方的塔斯尼姆通訊社(Tasnim NewsAgency)昨天報導引述芮塞法的說法,俗稱黑盒子的飛航紀錄器無法在伊朗解讀,在基輔當局多次要求後,黑盒子將移交給烏克蘭。路透社報導,目前尚不清楚芮塞法為何改變說法。

 

烏克蘭國際航空(Ukraine InternationalAirlines)一架波音737-800客機本月8日原定從伊朗首都德黑蘭飛往烏克蘭首都基輔,卻在起飛後不久墜機,機上176人全數罹難。

 

起初西方國家指控伊朗發射飛彈擊落這架客機,但伊朗當局多次否認,最終才在11日承認是軍方「非蓄意」將飛機擊落。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