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駱駝喝太多水 澳洲直升機載槍手射殺5000頭

2020/01/15 11: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駱駝喝太多水 澳洲直升機載槍手射殺5000頭

近年來因全球暖化,大自然的環境變化可說是千奇百怪!澳洲東南部森林大火持續延燒,導致澳洲當局宣布要執行「駱駝的撲殺行動」,讓當地澳洲人感到非常不滿,也引發國內外人士關注此環境生態議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實上,澳洲當局並非首次執行駱駝撲殺活動,早在2009年至2013年期間,就曾進行撲殺工作,造成16萬隻駱駝死亡,數量非常可觀。澳洲當局也指出,野生駱駝會強烈威脅到澳洲當地原住民的村莊,還曾因為炎熱的天氣和乾旱,闖入農村地區和居民搶奪食物和水源,已造成當地的環境破壞,也因為龐大的駱駝數量,還給用路的駕駛人增添不少危險。如今,澳洲東南部地區乾旱嚴重,大批野生駱駝為了尋找水源,威脅到原住民聚落,官員在14日表示,當局完成5天撲殺行動,以直升機載運槍手射殺超過5000隻駱駝。


▼澳洲當局並非首次執行駱駝撲殺活動。(圖/AP )

 

▼澳洲東南部森林大火持續延燒!(圖/AP )

 

隨著澳洲大火持續延燒不斷,澳洲當局及動保人士與民眾的對立聲浪不曾停過,部分網友也表達強烈不滿,紛紛在網上撻伐表示,「澳洲已經死了這麼多動物,當局卻還撲殺更多動物嗎?」這場因為氣候變遷所導致的環境災情,正是大自然對人類的反撲,在環境保護與動物生存間要如何做出選擇,也正是我們所面臨的難題。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澳洲野火狂燒!駱駝喝太多水 今起撲殺1萬隻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