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腹部劇痛求診 醫一看嚇:它待體內8年

2020/01/09 13: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女腹部劇痛求診 醫一看嚇:它待體內8年

吃東西要細嚼慢嚥,才能避免吞入異物或嗆到!日前大陸江西一名婦人,因突然間感到腹痛而就醫,沒想到醫師檢查後,竟發現她的腹部有一根3公分的「異物」,據了解,這個異物是婦人8年前意外吞下,期間一直在體內遊走,讓人十分驚訝。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報導,該名家住江西南昌的婦人,近來經常感到腹部疼痛,日前發作時更是痛到有如被針扎一般,於是趕緊到醫院看診,醫師幫她照X光檢查後,發現腹部有肝膿腫的症狀,且疑似有一根異物,因此,醫師立刻決定替婦人進行手術,而從體內取出一根大約3公分長的魚刺。

 

▼婦人近日經常感到腹痛,因此連忙就醫檢查。(圖/翻攝自今日小新聞YouTube)

 

事後,婦人表示,她平時很少吃魚,但在8、9年前某次吃魚的時候,有過一次喉嚨卡魚刺的經驗,當時雖有立刻處理,但卻沒發現自己將魚刺吞下。醫師判斷,婦人將魚刺吞入後,導致魚刺刺穿胃壁,且通過肌肉運動和血液的流動,一直在體內遊走,最後流到肝臟,才會造成肝膿腫和腹痛的現象。

 

▼醫師檢查後發現,婦人的腹部有一根約3公分的魚刺。(圖/翻攝自今日小新聞YouTube)

 

對此,醫師指出,異物在體內遊走是非常危險的事情,很有可能隨著血液一起回流到心臟,因此,醫師也呼籲民眾,如果吞下魚刺、異物時,不要輕忽事態,一定要及時處理或就醫檢查,避免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

 

(封面示意圖/photoAC/翻攝自今日小新聞YouTube)

 

【往下看更多】
3歲兒打點滴5分鐘 爸驚見管中飄一條蟲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