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比爸大5歲 最美皇室成員傳父女戀修成正果

2020/01/06 13: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尪比爸大5歲 最美皇室成員傳父女戀修成正果

英國貴族凱蒂(Lady Kitty Spencer),是已故王妃戴安娜(Princess Diana)的姪女,她在2018年參加哈利王子婚禮時,因出眾氣質與絕美臉龐吸引全場目光。日前凱蒂傳出將與大她32歲的富豪男友結婚,引起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Daily Mail》報導,今年29歲的凱蒂,2018年時因身穿一襲綠色的優雅禮服參加哈利王子的婚禮爆紅,絕世美貌與不凡氣質讓她有著「最美皇室成員」稱號。日前傳出她與61歲的時裝大亨路易斯(Michael Lewis)即將攜手共度一生,這段整整相差32歲的「父女戀」,讓許多民眾完全無法接受。

 

▼絕世美貌與不凡氣質,讓凱蒂有著「最美皇室成員」稱號。(圖/翻攝自Kitty Spencer IG

 

凱蒂的朋友透露,先前凱蒂與路易斯一起前往開普敦度假,在聖誕節前夕對方已向凱蒂求婚,她也答應了,並立刻通知親友們這個好消息。事實上,去年5月凱蒂和路易斯在美國紐約散步時,就被媒體捕捉到2人身影,戀情當時就已經攤在陽光下。

 

▼路易斯與凱蒂在南非開普敦度假時,於聖誕節前夕向女方求婚。(圖/翻攝自Kitty Spencer IG

 

據了解,路易斯來自南非,比凱蒂的父親斯賓塞(Earl Spencer)還要年長5歲,並與前妻里奧拉(Leola)育有3名成年兒女,身價高達8000萬英鎊(約為新台幣32億元)的他,雖然擁有大筆財富,但朋友們表示他並不因此自傲,反而很低調謙虛,十分惹人喜愛。

 

(封面圖/翻攝自Kitty Spencer IG

 

【往下看更多】
吳尊一家四口現身台北!9歲NeiNei超仙顏值曝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