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伴娘罹癌掉髮 遭新娘踢出名單:光頭會分心

2020/01/04 19: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伴娘罹癌掉髮 遭新娘踢出名單:光頭會分心

為了擁有一個永生難忘的婚禮,不少新人會在每個環節費盡心思,然而國外一名新娘的做法卻引發眾怒。該名新娘在決定伴娘名單後,發現其中一位好友因為罹癌開始掉髮,便考慮將她踢出名單。罹癌的女子得知後氣炸,表示不管是以伴娘或是賓客身分,她都不會出席婚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The Sun》報導,有人在婚禮爆料社團中上傳多張對話截圖,一名新娘在群組中傳訊息表示,有件事需要徵求朋友們的意見。她指出,當初邀請瑪德(Mader)擔任伴娘時,對方還沒得癌症,但是有天她注意到瑪德的頭髮開始脫落,而且有些稀疏,「我只是無法想像,妳們這些漂亮女孩跟我站在一起時,畫面看起來好極了,但是瑪德卻沒有頭髮。」並稱瑪德的頭髮會讓她分心,也不符合她期待的婚禮,該名新娘最後問道:「我該拋棄她,還是讓她戴假髮?」

 

▼新娘為了完美婚禮,考慮將掉髮伴娘踢掉。(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瑪德得知如此殘忍的對話後,傳訊息給新娘表示,絕對不會以任何身分參加她的婚禮,「我發現妳很擔心我的掉髮,會對妳的婚禮產生負面影響,所以我不會參加。」並失望指出,她不知道化療可以讓「朋友」變成「麻木不仁、自私又冷酷的蠢貨」。

 

新娘趕緊滅火,聲稱自己無意貶低她,只是無法想像瑪德站在自己身邊的模樣,畢竟她從小就夢想一場完美的婚禮。新娘還提議,兩人可以找一天一起選購假髮,就能在婚禮上遮住掉髮。但是瑪德並不買單,「謝謝妳願意讓我戴假髮,真是貼心,也許我該帶個小丑假髮來搭配妳的妄想。」

 

▼最後瑪德拒絕出席新娘婚禮。(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最後這名傷痕累累的伴娘表示,「我不希望我的禿頭在妳美妙的一天中,奪走任何一位賓客的注意。雖然我錯過把化療引起的不適吐在妳捧花裡的機會,但我還是要正式回覆妳,因為妳太蠢了,我不會出席。」網友們看到該貼文後,相當氣憤,紛紛留言表示:「希望她的未婚夫看到,他應該要知道自己將跟什麼樣的人結婚」、「真不敢相信有這種人存在」。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長第3顆蛋蛋?他忍1年割開狂流濃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