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年煙火釀火災?德國動物園30隻動物死亡

中央社 2020/01/02 08:1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新年煙火釀火災?德國動物園30隻動物死亡

德國西北部的克里菲德動物園(Krefeld zoo)疑似因為新年煙火引發火災,園方1日表示,大火燒毀園內的猿猴館,造成數十隻動物命喪火窟,其中包括紅毛猩猩、黑猩猩及狨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新社報導,這座位於德國北萊因-西發利亞邦(North Rhine-Westphalia)的動物園今天在臉書發文宣布:「我們最擔心的事情成真了,猿猴館內沒有倖存動物。」

 

美聯社報導,整個猿猴館被燒毀,裡頭動物全部喪命,警方指出,至少30隻動物死亡。德新社(DeutschePresse Agentur)引述當局官員說法報導,喪命的動物包括紅毛猩猩、黑猩猩及2隻大猩猩,還有蝙蝠跟鳥類。

 

這場大火於1日凌晨燒毀猿猴館,但消防人員避免火勢擴散到其他園內建築。園方指出,旁邊的大猩猩園區沒有起火,大猩猩基多果(Kidogo)一家都活著。

 

當地媒體報導,火勢是因為新年煙火引發,但動物園方跟市府當局都表示,實際起火原因仍不清楚,警方正在調查中。

 

園方還提到,動物園1日會保持關閉,在這場「可怕的悲劇後」,員工「處於震驚中」。

 

德國之聲(Deutsche Welle)報導,克里菲德動物園感謝各界想「提供大量協助」,但目前尚不清楚哪裡需要幫忙。園方表示:「我們仍感到震驚,尚無法明確表示是否需要幫助,還是哪裡需要幫忙。」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