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髮大叔配極品黑絲美腿 700萬人瘋傳

2019/12/31 11: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金髮大叔配極品黑絲美腿 700萬人瘋傳

「我到底看了什麼?」一名外國網友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機場,看到一個奇特的畫面,有位穿著灰色西裝的男子,上半身打扮相當正式,不過往下一看,竟發現他穿著短褲搭配絲襪,腳下還蹬著黑色的高跟鞋,超奇特的穿著讓旁邊旅客都驚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Daily Mail》報導,日前有網友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機場,看到一位穿著絲襪和黑色細跟鞋的男子,雖然頻頻被行注目禮,但男子態度相當自在,無視周遭好奇的目光。另外,也許是已經習慣,男子腳踩高跟鞋仍健步如飛,速度絲毫沒有受鞋子侷限而被影響。

 

▼保羅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仍勇敢做自己,不會被負面評論干擾。(圖/翻攝自Paul Duane推特

 

男子超特殊的打扮讓網友不禁拿出手機錄影,並PO網與大家分享,短短幾天內,就吸引超過710萬人次觀看,而男主角保羅(Paul Duane)則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仍勇敢做自己,不會被負面評論干擾,許多網友也佩服他的勇氣,紛紛留言表示讚賞。

 

▼保羅超特殊的打扮讓網友不禁拿出手機錄影,並PO網與大家分享。(圖/翻攝自Gretchen Smith推特

 

此外,保羅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美腿保養訣竅,「爬樓梯時一次走2個階梯」,更解釋自己穿搭秘訣就是配上絲襪,因為絲襪能打造出一雙美腿。對於部分網友對他的不理解和謾罵,他豁達表示:「做一個真正的男人與外表無關,與內在的品德有關。我知道許多人不能理解我的打扮,不喜歡我的穿衣風格,但是沒關係,感覺是互相的。」

 

 

(封面圖/翻攝自Gretchen Smith推特Paul Duane推特

 

【往下看更多】
差超多?蔡阿嘎曝二伯國中照:有去韓國齁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