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中遭小偷!她跪母骨灰前哭訴 竟驚見鑽戒

2019/12/26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家中遭小偷!她跪母骨灰前哭訴 竟驚見鑽戒

太不可思議!一名女子表示,日前家裡遭小偷,不僅存款都被盜走,連地契和金飾等物品都被搜刮一空,讓她既著急又心痛,崩潰的她跪在家中老母親的骨灰前,哭著抱怨母親沒有好好保護家裡的財產,沒想到後來警察到場,女子再回到母親的骨灰前,竟發現一枚鑽石戒指突然出現在角落,讓她相當吃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泰媒報導,67歲的女屋主普朗(Boonrongchai Prom)崩潰表示,小偷趁他們一家都出門時入室偷竊,嫌犯可能是從佛堂前的窗戶爬進來的,家中財物幾乎被洗劫一空,女兒放在電視櫃上的2個存錢筒被砸碎,損失2000多泰銖(約新台幣2000元),另外被放在佛堂內的一個錢包裡,放有3000泰銖的現金,裡面還有地契和鑽石戒指,另外佛堂內的金項鍊也遭偷走,損失慘重。

 

▼佛堂裡供放老母親的骨灰。(圖/翻攝自sanook)

 

普朗崩潰表示,只有一個相當沉重的鍍金佛像,因為被放在壇桌上的盒子裡,才沒有被拿走,可能是嫌犯漏掉了,不過家裡幾乎都偷光光,當時普朗以為老母親的鑽石戒指也被偷走,讓她一度失去理智,跪在佛堂裡母親的骨灰前,忍不住抱怨母親沒有好好保護家裡的財產,連最重要的鑽戒都沒有留下。

 

▼鑽戒離奇出現,讓普朗相當驚訝。(圖/翻攝自sanook)

 

不過後來警方到場,普朗再度進入佛堂時,竟突然發現,鑽戒出現在佛堂的一處角落,讓她瞬間起了雞皮疙瘩,因為她早已經檢查過家中很多次,卻都沒有看到鑽戒,她認為這一定是母親冥冥中守護了鑽戒,立刻再次跪拜母親的骨灰。不過承辦此案的警官努查洛恩(Tan Numcharoen)指出,應該是嫌犯在慌忙搜刮的過程中,鑽戒不慎掉落,也有可能是嫌犯根本沒發現鑽戒和鍍金佛像,目前警方正積極調閱附近監視器,希望能夠盡快逮到嫌犯。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sanook)

 

【往下看更多】
差超多?33歲楊冪未修圖照瘋傳 眾人驚呼太離譜
賊偷8萬鑽戒、項鍊 屋主兩星期後發現急報警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偷 骨灰 鑽戒 保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