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平安夜鬧離婚 失控尪竟在法院外砍下妻頭

2019/12/26 15: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平安夜鬧離婚 失控尪竟在法院外砍下妻頭

平安夜卻不平安,大陸24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男子疑似不滿老婆要跟他離婚,在前往法院準備起訴當天,竟拿刀將對方的頭砍下,目前警方已將男子逮捕,案件也正在進一步釐清當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安徽平安夜當天發生一起駭人命案。(圖/翻攝自警方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安徽太湖縣彌陀鎮,張姓男子24日下午約2時許,準備和妻子當天準備到法院協議離婚事宜,但在法院附近的馬路邊下車後,雙方發生激烈爭執。據目擊民眾指出,兩人「還沒有進入法庭,離法庭還有一點路」,沒想到張男就拿刀砍下妻子的頭部。

 

然而消息傳出後,有網友聲稱是張男友人,前幾天才聽聞張男和妻子要離婚的消息,並透露死者是張男的第二任妻子。對此,法院的工作人員表示,張男和妻子確實是夫妻,且打算訴請離婚,但由於案件仍在調查中,無法提供進一步的其他具體情況。

 

▼殺害妻子的張男已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生1胎殺1胎!人妻狠殺4骨肉 理由超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