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洞房驚覺新婚妻非處女 男怒討86萬禮金

2019/12/15 12: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洞房驚覺新婚妻非處女 男怒討86萬禮金

隨著性觀念越來越開放,現代人對於婚前性行為也習以為常,但依然有男性懷抱「處女情節」,認為妻子在出嫁之前,應把「第一次」保留給丈夫。大陸日前傳出一名男子因為不滿新婚妻子不是處女,和對方發生爭論,女方因此氣得回娘家並提出離婚要求,讓他也憤而向對方求償,想要回當初結婚給的86萬元禮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大陸一名男子透過相親認識妻子,兩人經相處後決定結婚,男子也大手筆給出20萬人民幣(約86.5萬元台幣)的禮金給對方娘家,怎想結婚之後,他在洞房夜當天發現老婆不是處女,他因此心生不滿、和對方爆發衝突,結婚4天後,老婆就被氣得跑回娘家。

 

▼男子於洞房夜發現妻子不是處女,因此和妻子爆發衝突。(圖/PIXABAY)

 

對此,雙方家長希望不要把事情鬧大,於是勸夫妻倆不再重提此事,不過兩人事後僅維持表面和平,對於先前爭執仍心存芥蒂,依然經常發生爭吵,不久後女方再次離家出走,且不管男方如何勸回,都不願再回到對方身邊,甚至刪除丈夫的聯絡方式、提出離婚要求。

 

男子見女方無心再復合,甚至聽到對方嗆說「交往超過20個男友,你想要的那個東西早就沒有了,你這樣的思想只能在幼兒園才能找到」,他聽完後心如死灰、決定離婚,並向對方娘家要求退回結婚給的禮金,兩人最終不歡而散。

 

▼男子因妻子不是處女而心生不滿,夫妻從此心生芥蒂導致最終離婚。(圖/PIXABAY)

 

事實上,現代仍抱持「處女情節」的人還不少,日前就傳出一名就讀北京大學的女學生,因為男友知道她不是處女後,便以「我憑什麼這麼不幸,連一個完整的女孩子都得不到」的理由,不斷貶低女方,並對其進行情緒勒索,甚至要求女學生在身上刺青「我是XXX的狗」,讓她疑似不堪壓力、服藥輕生,送醫後被宣判腦死。

 

然而,經由男女雙方的對話截圖曝光,男子的誇張行為便引發外界撻伐,其中的「處女情節」也造成網友熱烈討論,「180破處後仍然是180,處女破處後難道有什麼不一樣嗎」、「人類似乎只能對一個人產生感情並有肉體關係,這一切多只要求女性,荒唐可笑愚蠢噁心,本質還是拿女性當私有財產,沒覺得人是人。」、「可以尊重一下女性嗎」。

 

▼現代仍有處女情節的人還是不少。(圖/PIXABAY)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不是處女!女大生遭男友洗腦 身紋:我是狗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