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色男當街猥褻女學生 警花氣炸脫鞋狂打頭

2019/12/13 22: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色男當街猥褻女學生 警花氣炸脫鞋狂打頭

印度女性被性騷擾、性侵的事件層出不窮,當地女性人人自危,近日印度北方發生一起猥褻案,一名男子竟當街猥褻女性,女警接獲報案後趕往現場,看到犯案男子就一陣窮追猛打,整個過程被拍下,影片在當地網路瘋傳,引起熱烈迴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事發地點在坎普爾市(Kanpur)的比托奧爾(Bithur)地區,當時一名女學生準備前網學校,不料一旁的男子起了色心,對該名女學生上下其手,周圍民眾察覺不對勁、急忙報警。警方接獲報案後,派出員警前往現場,女警一抵達現場,直接向前毆打色男,引起民眾圍觀。

 

▼女警爆打色男。(圖/翻攝自YouTube

 

 

只見女警先是不斷用手大力的賞了男子好幾個耳光,接著女警再脫下鞋子,用鞋底狠狠毆打色男頭部及身體,一共打了20多下,男子被打到無法抬頭,也沒辦法還手,圍觀民眾沒有出手阻止女警,場面大快人心。

 

▼女警之後甚至脫鞋打男子。(圖/翻攝自YouTube

 

 

 

報導指出,該名色男被抓回警局後承認犯行,將遭到刑事起訴。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引起一陣討論,有人認為女警太帥了,這麼做是對的,「第一次支持警察用私刑」,卻也有人覺得,女警下手太重,會造成對方受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29歲CEO跳水救高中妹 妻圍觀見浮屍崩潰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