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病父憂45萬治療費輕生 兒痛哭:能夠負擔

2019/12/13 18: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病父憂45萬治療費輕生 兒痛哭:能夠負擔

大陸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鼻酸的事件,河南焦作一名男子得知自己罹患冠心病,治療費至少需要1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元),他不忍心家人為他負擔龐大的醫療費用,6日決定自行離開醫院,再次被找到時,他選擇輕生,成了冰冷的遺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正在醫院治療的48歲韋姓男子,6日獨自離開醫院,走的時候手上還綁著繃帶,也掛著輸液用的留置針。在男子離開後,家人跟警方調閱各個角落的監視器畫面,但是有監視器死角,始終沒有找到韋男下落。

 

▼韋男被拍下最後身影。(圖/翻攝自微博

 

韋男兒子透露,父親今年48歲,之前一直在外面打工,不久前回家健康檢查,被查出患有冠心病,且醫師表示,要進行手術治療的話,至少需要人民幣10萬元,父親可能想到大筆醫療費用,會造成兒女負擔,因此選擇離開。韋男兒子11日再度表示,爸爸在外地打工,家人們又各自在外奔波,一家人平常很難團聚,很想盡快找到父親,不會強制他動手術,只希望盡盡孝心。

 

▼韋男最終輕生離世。(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在12日早上,家屬向媒體表示,已經找到失聯多時的韋男,但是他卻成了一具冰冷遺體,家屬目前正在準備後事,悲痛表示:「現在人走了,一切也都沒有意義了。」韋男兒子也難過指出,其實治療費報銷後只需要幾萬人民幣,家裡還是能夠負擔的,沒想到父親這麼固執。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往下看更多】
千隻25cm棒狀物暴露海灘 中醫曝驚人功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快訊/出門小心!大雷雨猛炸3縣市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