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詐騙集團38男共享2女 屋內全是保險套

2019/12/11 11: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詐騙集團38男共享2女 屋內全是保險套

詐騙層出不窮,不僅在台灣,就連國外也有,讓人防不勝防。馬來西亞霹靂州(Perak)移民局日前破獲一個來自大陸的詐騙集團,逮捕了38名男子及2名女子,藏身在一棟獨立洋房內,由男性專門負責詐騙,女子則提供伙食和性服務,消息曝光後引發議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移民局在本(12)月9日下午4點半左右,前往一棟洋房展開取締行動,逮捕40名大陸籍男女,年齡介於18至54歲間,由於沒有居留證,且濫用入境簽證,因此違反移民法令。其中,2名女性年齡分別是24歲及54歲,當局表示:「我們除了在屋內搜出已用過及未拆封的保險套外,也幾乎在所有男子的包包內搜出保險套」,因此認為年長的女子負責煮食,年輕的女子則被當成性奴。

▼馬來西亞破獲一起詐騙。(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霹靂移民局主任卡馬魯丁表示,這是移民局在取締線上交易活動的行動上,落網人數最多及最大的一宗,並在搜索過程中,查扣80部手機、31台電腦、7架路由器、76張各銀行的提款卡、20張大陸信用卡、31張大陸身分證及一本大陸護照。據了解,警方在取締前已進行4天的偵查行動,發現這些人不曾離開屋子,而是線上叫外送。
 

▼詐騙金額高達上百萬。(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當局發現,洋房內的食物足夠囤積1至2個月,而保全系統十分嚴謹,進出都必須透過內部通話系統進行對話,確認身分後才能放行進出。初步調查,詐騙集團承租該洋樓當作掩護,犯案至少2周,詐騙對象主要是大陸人,金額已超過100萬人民幣(約433萬元新台幣),目前警方將繼續追查,確認是否有本地人涉及此樁詐騙活動,並糾出集團背後的主腦。

 

(封面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往下看更多】
保證處女!他砸數十萬娶越南妹 血本無歸
妹狠詐哥5.4億!2人開庭痛哭…法官10年判到滿
驚!陌生正妹直播主加我爸line 網淡定以對:機器人啦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