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歲正妹刺殺牛郎男友 渾身血鬼笑內情曝光

2019/12/11 09: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21歲正妹刺殺牛郎男友 渾身血鬼笑內情曝光

日本東京5月發生一起兇殺案,21歲女子高岡由佳因「實在太喜歡男友」而決定殺了對方,拿菜刀砍傷牛郎男友琉月。渾身是血的她被逮捕後,因為態度淡定、毫不抵抗,坐上警車還面露微笑,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稱她是「最殺病嬌女友」,此案在近日判決出爐,兩人的愛恨情仇也隨之曝光,讓人看了不勝唏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日媒報導,高岡由佳於大學退學後,到歌舞伎町的一間酒吧擔任店長,並在酒吧內認識了琉月,經由多次交談、互動,高岡對琉月越來越著迷,不時到琉月上班的牛郎俱樂部消費,甚至為了獨佔琉月,幫對方提升業績,她將大筆存款都砸在琉月身上,每月至少都花費100萬日圓(約28萬元台幣)。

 

眼見酒吧工作的收入不夠支出,高岡轉而到風俗店兼職,成為伴遊女郎陪男人出遊,把琉月當成真正的男友的她,還花了150萬日圓(約42萬元台幣)的頭期款,租了一間位於新宿的公寓,邀請琉月和她同居。


▼高岡對牛郎琉月由愛生恨,拿刀砍傷男方後被逮捕。(圖/翻攝自高岡尤佳IG)


沒想到,琉月只把高岡當作「出手大方的客人」,對她並沒有任何愛意,每當業績不夠就叫對方到店內消費,並常以甜言蜜語留住高岡。然而,這段關係逐漸產生裂痕,高岡無法接受琉月有了她之後,還接待其他女客人,甚至帶她們開房間,讓高岡皤然醒悟,發現兩人的感情是建立在金錢關係之上,所以決定先殺了對方再自我了結,和最愛的人一起結束生命。

 

案件在本月開庭,法官審理時,琉月接受了女方家人提出的500萬日圓(約140萬元台幣)和解金,也坦承玩弄高岡感情的自己的確是「渣男」,更向地檢發信求情,希望能讓高岡判緩刑,最終法院依謀殺等罪名,判高岡尤佳3年6月有期徒刑。而事後琉月也重新回到牛郎店工作,以「不死鳥」作為噱頭宣傳。

 

然而,病嬌(ヤンデレ)其實是人物性格的名詞之一,是由病態(病んでる)和嬌羞(デレ)兩詞所構成的合成語,廣義的解釋是人物處於精神疾病的狀態下,和其他人發展出愛情的樣子。 另一方面,狹義是指在對異性或同性,甚至是對物體有好感,而處於嬌羞的狀態下得到精神疾病的樣子。 不過其定義常依據使用者的不同,衍生出不同的意思。

 

▼琉月事後以「不死鳥」作為噱頭在牛郎店復出。(圖/翻攝自琉月TWITTER)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高岡尤佳IG)

 

【往下看更多】
絕情婦僱6凶 投毒縱火7度殺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