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7歲美女醫被4男接力性侵!再被放火活活燒死

2019/12/05 20: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27歲美女醫被4男接力性侵!再被放火活活燒死

印度性侵案層出不窮,日前當地的海得拉巴市傳出一名27歲的女獸醫,11月27日晚間遭4名男子綁到郊區輪流性侵,事後還將昏迷的女子活活燒死,手段相當兇殘。新聞曝光之後,引起當地居民怒火,紛紛走上街頭要求嚴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被害女子在事發當天準備騎車,沒想到發生故障,有幾位司機見狀,上前表明要幫忙她,然而卻將女子綁走,接著輪流伸出狼爪。女子在被所有人侵犯之後,已經陷入半昏迷狀態,沒想到這些男子竟然將女子載到橋下,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汽油,直接淋在女子身上,接著將她活活燒死。

 

▼女獸醫遭4男硬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當地警方調查,已經逮捕2名司機跟2名同夥,4人皆承認罪行,有坦承當時他們先故意刺破女獸醫的輪胎,之後詢問她要不要幫忙,接著將對方拖走性侵,之後將她勒斃,再把她帶到25公里遠的地下道焚屍,企圖毀屍滅跡。事件曝光後,立刻在印度社會引起一陣譁然,抗議者走上街頭,甚至包圍警局,要求應對4名性侵犯嚴格審判。

 

▼女獸醫遭性侵後被勒斃焚屍。(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印度性侵案頻傳,當地女性人心惶惶,先前也曾發生過令人憤怒的案件,一名19歲的孕婦晚與男友騎車回家,途中遇到3名男子襲擊,男友被打趴在地,她則被拖進草叢性侵,女子因此流產,男友因看著女友遭非禮,相當自責,在家附近輕生,而5名嫌犯也都被逮捕到案。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thesun

 

【往下看更多】
27歲木工被機器割斷指 送醫空腹等3天狂吐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