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自拍驚見長髮女臉 爸媽揭驚人身分

2019/11/29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少女自拍驚見長髮女臉 爸媽揭驚人身分

詭異巧合!英國南約克郡一名女子日前深夜拍下自拍照,並傳給朋友,沒想到對方卻發現旁邊的背景處,竟有一個輪廓十分清晰的小女孩,事後女子將照片傳給家人詢問,才得知原來自己有一個還未出生就流產的姊姊,因此全家人都深信,這個「小女孩」就是無緣的姊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報》報導,25歲女子凱莉(Kelly Green)某天深夜正在用通訊軟體跟友人聊天,期間她拍了一張睡前自拍照,並隨手傳給朋友,結果不久後,朋友將照片放大回傳,「看妳的頭旁邊」,而凱莉仔細一看,竟發現她身後疑似有一個披頭散髮的小女孩,當時她嚇得將照片傳給家人,告知這個詭異事件。

 

▼凱莉睡前隨手自拍,卻拍出詭異畫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凱莉的爸爸德里克(Derek)看完照片後,認為這個小女孩確實存在,因為就在凱莉出生前兩年,他和老婆曾懷有一名女寶寶,並取名為潔西卡(Jessica),不料最後卻意外流產;聽完爸爸的這番話,凱莉表示,自己一開始真的嚇壞了,但知道小女孩是「家人」後,反而就不怎麼害怕,她也強調,拍攝照片當下,她身邊真的沒有其他人,所以朋友收到照片才會嚇一大跳。

 

▼凱莉背後的空白處,出現一個輪廓清晰的小女孩。(圖/翻攝自太陽報)

 

事實上,德里克與妻子對幽靈也略有研究,但他們仍希望找到會通靈的網友,幫忙判斷這名小女孩是否就是自己無緣的女兒,但有網友指出,該名小女孩看起來比較像18世紀的小孩,因為從她的髮型及洋裝來看,並不像現代人的穿著。不過,凱莉表示,小女孩的側面神似自己2歲的小女兒,因此無論旁人如何評價小女孩,他們一家仍深信那就是當年無緣的女兒。

 

▼凱莉指出,小女孩的側面神似自己2歲的小女兒。(圖/翻攝自太陽報)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瘀青浮詭異女臉!網嚇傻直呼:抓交替的前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