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險公司拗死亡證明!家屬抬屍上門:這樣夠嗎

2019/11/21 11: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保險公司拗死亡證明!家屬抬屍上門:這樣夠嗎

家屬氣炸!南非2名女子,日前遭逢叔叔過世,內心相當悲痛,不過當她們要申請保險公司的死亡給付時,保險公司卻拒絕,以沒有「死亡證明」為由拖延9天之久,兩人因此氣到不行,決定「讓死者說話」,帶著叔叔的遺體直奔保險公司的辦公室,讓保險公司嚇得當場給付所有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南非2名女子瑪龍果(Ntombenhle Mhlongo)及瑪夏莉(Thandaza Mtshali)表示,她們的46歲叔叔西非索(Sifiso Justice Mhlongo)近日過世,因為她們家境相當貧困,需要向保險公司申請保險金1700英鎊(約新台幣6.8萬元),才能幫叔叔舉辦葬禮,沒想到保險公司卻百般推託,要求她們提供更多「死亡證明」,就這樣拖過了9天。

 

▼叔叔過世還領不到理賠,讓瑪龍果和瑪夏莉相當憤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而眼見叔叔遲遲無法下葬,也讓她們越來越生氣,最終她們決定將叔叔的遺體用藍布袋裝起來,直接扛到保險公司,「如果文件沒有提供給他們足夠的證據,那麼屍體總能給答案了吧!」瑪龍果難過表示,不明白為什麼保險公司要百般阻礙她們,「我們感到憤怒、沮喪,我們只想趕快埋葬叔叔!」

 

▼瑪龍果和瑪夏莉直接將叔叔遺體扛到保險公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而目擊者表示,當瑪龍果和瑪夏莉將遺體扛到保險公司時,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嚇傻,而保險公司的上層主管也立刻打電話聯絡總公司,在一陣混亂之中,保險公司迅速的給付了保險金,並拜託瑪龍果她們趕快將遺體搬走。而南非國家殯葬協會表示,將會調查保險公司程序上的合法性,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也會繼續和瑪龍果她們聯繫,處理後續相關事宜。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2醉漢互毆傷…家屬編荒謬情境求理賠!醫傻眼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