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上司罵「替代品多的是」…他怒辭職 結局神展開

2019/11/19 16: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遭上司罵「替代品多的是」…他怒辭職 結局神展開

進入職場後難免因故受到上司的批評與指責,然而若是遇到跋扈無理的上司無故謾罵,可真的會令人萌生「想離職」的念頭。日前一名日本的網友,在推特分享了自己和同事遭上司無禮對待,因而決定遞出辭呈,不料過沒幾天,本來冤枉、難過的故事,卻發生了逆轉性的結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一名網友「愛的傳道師」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與同事日前在公司內,遭上司出言不遜,以極不客氣的口吻表示,「能替代你們的人要多少就有多少,還不乖乖聽我的話。」這樣的言詞一出,讓整個部門的同仁都非常不滿,原PO與幾名同事最終決定集體辭職。

 

▼日本網友在推特發文表示,日前在公司內遭上司出言不遜。(圖/翻攝自愛的傳道師推特

 

就在一行人失業幾天後,他們突然接到公司高層主管的電話,網友「愛的傳道師」稱,「總部主管告訴我,他們已經辭退了那名上司」,公司高層希望他們可以回去上班。原來他們的離職,造成該部門運作變得困難,公司最後反倒把那位上司開除以消眾怒。

 

▼原PO公司最後反倒把那位上司開除。(圖/翻攝自pixabay)

 

推文一出吸引了上萬網友轉貼,許多人讚嘆這個結局十分爽快,紛紛留言回應,「那個上司怎麼這麼自大」、「幸好公司把那個上司辭退了」、「你們能達到共識真是幸運」、「我同事之前也有被這樣罵過」,也有網友打趣的表示,「其實上司才是可以被替代的那個。」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員工加班到早上!怒傳簡訊譙老闆 結局反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