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活活劈死!母頭卡長斧躺床…3歲女伴屍

2019/11/19 11: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被活活劈死!母頭卡長斧躺床…3歲女伴屍

美國一起37年未破的懸案近日重啟調查,執法人員在亞利桑那州一間養老院內,逮捕了現年67歲男子詹姆斯•克勞斯內克(James Krausneck),他遭指控於1982年謀殺自己的妻子凱瑟琳(Cathleen),以斧頭將她活活砍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英國《Daily Mail》報導,1982年2月19日,美國紐約州羅徹斯特(Rochester)近郊的布萊頓鎮(Brighton),29歲的凱瑟琳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屋內床上,頭顱上還卡著一把斧頭,而當時3歲女兒也在屋內,所幸毫髮無傷。據當年調查,因屋內玻璃遭打破,警方以為是一宗入室搶劫的殺人案,但凶器斧頭上卻沒有發現任何指紋,以致始終無法抓到凶手。

 

▼詹姆斯遭指控於1982年 謀殺自己的妻子凱瑟琳。(圖/翻攝自Daily Mail

 

時隔多年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懸案調查小組,在2016年時找到了新的法庭證據,並重啟調查。今年11月8日聯邦調查局連同地方檢察官辦公室,於亞利桑那州一間養老院內,帶走已高齡67歲的詹姆斯,並指控他涉及二級謀殺罪。

 

布萊頓警察局長卡特迪(David Catholdi)對外解釋,在時隔37年後將詹姆斯逮捕,是因為案發現場並未發現其他人的生物證據,沒有證據顯示在凱瑟琳死時有人闖入家中。而另一項疑點則是詹姆斯聲稱,妻子在他出門工作前尚未遇害,直到他下午5點回家時才趕緊報案,然而據驗屍報告顯示,凱瑟琳死亡時間約為當天上午6點30分,與詹姆斯的證詞有所出入。

 

▼凱瑟琳被發現頭顱上卡著一把斧頭陳屍屋內,當時3歲女兒也在家中。(圖/翻攝自Daily Mail

 

據報導,凱瑟琳的妹妹表示,詹姆斯平時都對外聲稱自己是「博士」,很可能是因為遭姊姊發現自己的學位造假,才痛下殺手。然而詹姆斯目前仍否認犯行,他的辯護律師也表示,「37年前詹姆斯已被證明為清白,現在依然不會改變。」

 

目前詹姆斯已經以10萬美元交保出獄,據悉詹姆斯共有過四段婚姻,而凱瑟琳為他的第一任妻子,兩人當時育有一女莎拉(Sara)。而他在退休之前則是擔任企業主管,並曾分別在紐約與華盛頓兩間大型企業任職。

 

▼67歲的詹姆斯被指控涉及二級謀殺罪。(圖/翻攝自Daily Mail

 


(封面圖/翻攝自Daily Mail

 

【往下看更多】
媽氣絕疊外公屍塊上!1月後…警:凶手死在衣櫥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