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氣絕疊外公屍塊上!1月後…警:凶手死在衣櫥

2019/11/14 21: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媽氣絕疊外公屍塊上!1月後…警:凶手死在衣櫥

英國2017年發生一起駭人的離奇分屍案,41歲女子布朗(Marie Brown)因聯繫不上69歲父親諾埃爾(Noel),前往住處查看,卻沒看到半個人影,而布朗的女兒發現母親一去不回,相當擔心,當晚隨即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協助調查後,卻在諾埃爾家中廁所發現屍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些屍塊是布朗與諾埃爾的,且諾埃爾的四肢甚至遭到肢解,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案發1個月後,警方竟在同一間屋內的衣櫃中發現嫌犯亨利(Nathaniel Henry)的屍體!警方也無從解釋這離奇事件。

 

▼警方前往案發地點後卻發現布朗及諾埃爾陳屍在屋內廁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布朗當時因聯繫不上父親諾埃爾,才決定前往其住處探望,沒想到出門後就音訊全無,她的女兒遲遲聯繫不上,心急如焚下在當晚決定報警。警方到達現場時,發現布朗已倒臥在地上斷氣多時,而諾埃爾的四肢則是遭分解,警方更發現兩人的頸部都有明顯使用繃帶的勒痕,且布朗身上的貴重物品及證件全都消失,連諾埃爾遭肢解的四肢也都無影無蹤,家屬悲痛萬分,但更讓人驚嚇的是,事隔1個多月後,警方竟在同間屋內的衣櫃發現一名男性死者亨利。

 

▼被警方認定為嫌犯的亨利事發後1個多月後被發現陳屍在衣櫥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調查後推測,疑是布朗抵達諾埃爾家時,撞見亨利正在殺害、分屍,所以才慘遭亨利滅口,屍檢報告中也指出,亨利在死前有服用大量藥物,最後將自己關在衣櫃內。而諾埃爾的鄰居對這整件慘案也表示,「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被那樣殺害,他是一個很棒的人,不太會跟別人結怨」,警方也繼續往謀殺方向調查,繼續釐清被殺害原因。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灌醉3友肢解吃下肚!他將屍袋棄河…還有貓狗殘骸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