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進浴室突分娩!纖細女模看孩子掉出…才知懷孕

2019/11/14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進浴室突分娩!纖細女模看孩子掉出…才知懷孕

這名年輕媽媽竟然等到小孩出生,才知道自己懷孕!23 歲的澳洲模特兒艾琳(Erin Langmaid)日前在浴室突然分娩,這讓她相當震驚,一直以來都有做避孕措施,也沒有出現懷孕跡象。而她僅花10分鐘就產下女兒伊斯拉(Isla),兩人隨後被送到醫院檢查,所幸母女均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艾琳是一位身材纖細修長的模特兒,直到產女前,她都沒有意識到自己懷孕,從IG的照片中也完全看不出孕肚,艾琳指出,她在懷孕期間沒有不適,同樣全職工作,甚至做了避孕措施,僅有生產當天感到不適,女兒就這樣驚喜出生了!

 

▼即使懷孕,艾琳身形依舊纖細。(圖/翻攝自Erin Langmaid IG)

 

 

艾琳表示,整個生產過程只有10分鐘,男友丹(Dan Carty)聽到她從浴室傳出的尖叫聲,急忙衝到現場查看,卻赫然發現多出一名嬰兒,當下相當震驚,然而女兒伊斯拉這時卻停止呼吸、身體開始變紫,丹立即撥打緊急服務電話,並在操作人員的協助下,成功挽救女兒性命。

 

▼丹聽到艾琳的尖叫急忙查看,卻發現她產下嬰兒。(圖/翻攝自Erin Langmaid IG)

 

艾琳跟女兒住院一周後,目前已經平安返家,艾琳跟丹都在IG上寫下初為父母的喜悅,艾琳表示,「這是我們一生中最艱難的一周」,丹則表示,「想跟你們分享家庭的小小新成員,我們的女兒伊斯拉,住在媽媽肚子9個月,卻不讓我們知道。在經歷忙碌的一周後,我們期待所有美好的事物,謝謝大家的支持。」雖然女兒來的非常突然又驚喜,兩人仍非常幸福,享受多了女兒的生活。

 

 
 
 
 
 
 
 
 
 
 
 
 
 

The hardest week of our lives, you are my rock. And now you are Isla’s. 2 years with you 💗

Erin Langmaid(@erinlangmai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We want to share with you our new little family member. Isla May was brought into the world on Tuesday night, she lived in mummy’s tummy for 9 months without letting us know. After an extremely tough few days both mother and daughter are perfectly well and ready to go home. The support of our family and friends is something that we will never be able to thank them enough for. To Erin the courage you have shown is something I didn’t think possible, you are an incredible person and will be an amazing mum. Now after a big week we look forward to life as a little fam with the most gorgeous new little addition and all the great things that come with that! Thanks for all the support it’s been amazing xx love the Carty fam

Daniel Carty(@dan_cart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封面圖/翻攝自Erin Langmaid IG)

 

【往下看更多】
18歲女月經沒來!醫神手一喬腹部秒脹大:懷孕9個月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