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毒梟兒遭報復!墨警官停車場挨150槍慘死

2019/11/09 08: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抓毒梟兒遭報復!墨警官停車場挨150槍慘死

墨西哥西納羅亞地區,在6日發生槍擊案,一名32歲的高階警官杜拉朵,在一家賣場前面遭人開槍掃射,歹徒在短短30秒內竟開了多達150槍,墨西哥當局懷疑這場槍殺案是報復行動,不排除跟當地毒梟大亨有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墨西哥警方對死者致敬。(圖/取自錫那羅亞州公共安全局推特


一台白色轎車才剛停入停車格沒多久,後頭緊跟著一台紅車,在白車旁停了下來,車上身穿黑衣的2名歹徒手持槍枝,鎖定白色轎車內的駕駛,只見槍枝猛烈掃射,造成車上方白煙四處亂竄,在確認解決目標後2名歹徒趕緊上車,火速離開案發現場。

 

這名墨西哥警官杜拉朵,就這樣慘死在駕駛座上,車內因為槍擊而變得坑坑巴巴,調查人員在現場的證物旁擺上黃色的標示,沒想到竟有多達150顆子彈,下手十分狠毒。


然而當局則表示,不排除是報復行動,因為這場槍殺案看似預謀以久,在加上杜拉朵曾經加入圍捕毒梟大亨兒子的行動。

 

槍聲四起的場面讓人看了膽戰心驚,如此龐大的槍戰現場,就發生在墨西哥庫利亞坎街道,因為警方逮捕了墨西哥毒梟大亨古茲曼的兒子奧維迪奧,引發當地黑幫跟警察槓上,展開激烈交火。

 

街上民眾驚慌竄逃,四處尋找掩護,擔心遭到戰火波及,然而這強大火力,最後逼得當局不得認輸,釋放毒梟頭頭奧維迪奧。

 

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做這個決定是為了要保護市民,你不能以火攻火。」

 

不過在放了奧維迪奧一馬後,西納羅亞似乎成了戰地,三不五時上演著屍體橫死街頭的慘劇,也讓警方當時放走奧維迪奧一事,為人詬病。

 

(封面圖/取自錫那羅亞州公共安全局推特

 

【往下看更多】
違規2度拒檢!警連開6槍嚇 惡駕棄車逃逸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