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童玩耍跌入30m廢井!5百人救援…撈出腐屍

2019/10/29 19: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童玩耍跌入30m廢井!5百人救援…撈出腐屍

孩子在外遊玩千萬要小心!印度南部一名2歲男童威爾森(Sujith Wilson),25日和朋友在井邊玩耍,不慎當場跌入,當地超過500人參與救援行動,在經過82小時候,威爾森終於從井中被撈出,然而遺體已經嚴重腐爛,此事也讓當地民眾重新正視,政府救援行動的效率程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威爾森當時摔落井中,受困在10公尺深的地方,後來又直接掉到約30公尺深的位置,為了救出威爾森,消防員、搜救人員等500人全都出動,還使用了德國製造的鑽孔機與氧氣供應設備,但受到雨水及岩石狀況影響,搜救進度還是因此變得緩慢。

 

▼救援人員試圖從井中拉出威爾森。(圖/翻攝自推特InUth)

 

印度南部坦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官員表示,歷經持續4天、82小時的搜救行動,他們29日發現威爾森腐爛的遺體,使用特殊設備抬出井,再交由醫師團隊檢驗報告,隨後再送往他父母的手中,讓他們將孩子安葬,適逢當地的排燈節(Diwali holiday),人們也紛紛在清真寺與教堂為威爾森祈禱。

 

▼有500人出動救援。(圖/翻攝自推特InUth)

 

威爾森落井的案件引起了全國關注,主要反對黨國大黨黨主席甘地(Rahul Gandhi)也為此致哀,不少民眾更是呼籲,應確保井的入口為封閉狀態,同時開始關注政府政策,認為政府應該要制定更有效率的救援流程,以避免類似憾事再度發生。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சூர்யா ஐ)

 

【往下看更多】
受困超過7天! 西班牙小男孩落井尚未獲救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