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天傳訊息給亡父…4年後收回信 她秒淚崩

2019/10/27 18: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每天傳訊息給亡父…4年後收回信 她秒淚崩

來自天堂的回信?美國一名23歲女子帕特森(Chastity Patterson),自從父親去世後,每天都會傳訊息到父親的電話號碼,長達4年的時間,希望還是能有個寄託,就像是父親一直在他身邊,沒想到日前她竟然收到了回覆,讓她感動地落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帕特森每天都會傳訊息,和父親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包括她是如何戰勝癌症,以優秀的成績從大學畢業,前段日子還失去了所有朋友,同時與一名男子陷入愛河,又遭對方狠狠背叛,如今她已經走出了上一段感情的陰影,還遇到了可以託付終身的對象。

 

▼帕特森傳訊息給爸爸,分享她的近況。(圖/翻攝自臉書)

 

帕特森在近期的訊息中提到,「我很害怕婚姻,因為在婚禮中我必須一個人走過長長的紅毯,而你卻不在我身邊告訴我一切都會很順利」,字字句句充滿對父親的思念,「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很抱歉我沒有陪在你身邊」。

 

帕特森最後說道,「我只是想告訴你,爸爸,我真的很愛你、也很想念你!」沒想到這幾天她竟然收到了回信,但回覆的人不是她的父親,而是手機號碼的新主人布拉德(Brad),布拉德在訊息中表明,這些年來,他一直代替帕特森的父親看著她成長。

 

▼布拉德在訊息中表明,這些年來,他一直代替帕特森的父親看著她成長。(圖/翻攝自臉書)

 

布拉德也解釋,「我其實早就想告訴妳事實,但又不想傷了妳的心」,會選擇隱瞞,是因為他在2014年8月的一場車禍中,永遠失去了她的女兒,「妳的訊息讓我重新振作起來」,看著帕特森漸漸成長,他也深感驕傲,「希望我的小女兒也能成為像妳這樣的人」。

 

帕特森感動地將故事分享到臉書,「過去這4年來,我每天發送訊息給爸爸,現在一切都很好,我可以讓父親放心安息了…」,而網友們也對2人的親情感到十分感動,明明素昧平生,甚至毫無血緣關係,然而2人如父女般的情誼卻是那麼令人動容。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外送單備註:很餓!老闆回15字加碼 暖哭網友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