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慾火焚身!人妻猴急飛撲 熟睡夫命根被抓爆

2019/09/27 11: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慾火焚身!人妻猴急飛撲 熟睡夫命根被抓爆

求歡結果超悽慘!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44歲人妻塔什(Anastacia Tasch),日前半夜突然慾火焚身,便想向熟睡的丈夫求愛,決定直接讓丈夫嗨醒,沒想到在撫摸對方下體時,卻沒控制好力道,丈夫當場痛醒,甚至癱倒在地,氣得告塔什性暴力和家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當天,塔什見丈夫在沙發上熟睡,性致勃勃的她竟然撲上前,握住對方的生殖器,試圖激起丈夫的「性趣」,想和對方好好激戰,沒想到卻因為用力過猛,直接抓傷丈夫的下體,對方當場驚醒,痛到倒在地上無法動彈。

 

▼塔什半夜慾火焚身,撲上熟睡中的老公。(示意圖/pixabay)

 

丈夫氣得打電話報警,夫妻倆甚至為此大吵一架,丈夫怒控,塔什擅自抓住他的生殖器,還造成他下體受傷,這一切行為都沒有經過他的同意,而塔什也解釋,她是想讓丈夫舒服,沒想到卻弄巧成拙,目前塔什被依家庭暴力、性暴力等罪名起訴,繳交了1500美元(約台幣4.6萬元)保釋金獲釋。

 

▼老公的命根子受到重傷。(示意圖/pixabay)

 

事實上,過去在烏干達也發生過類似事件,事發當時,35歲妻子艾森(Beatrice Acen)喝到爛醉,回家後向46歲老公歐寇特(Moses Okot)求歡不成,竟惱羞成怒,直接砍下對方的生殖器,所幸歐寇特送醫急救後並沒有大礙但艾森仍在逃亡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0歲辣妻拒絕行房…狠夫持槍向嬰兒床 擊斃6月愛子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