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禮前突頸痛!準新娘挺孕肚昏倒…送醫剖腹後亡

2019/09/19 1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婚禮前突頸痛!準新娘挺孕肚昏倒…送醫剖腹後亡

來不及完成的婚禮!巴西一名30歲護理師懷孕6個月,日前挺著孕肚、披白紗準備和未婚夫步入禮堂,沒想到在前往教堂途中,她突然出現頭暈、頸部疼痛等症狀,隨後就失去意識,家人趕緊將她送到醫院,醫生檢查發現,她罹患「子癇前症」引發中風,經搶救後仍宣告腦死不治,院方緊急剖腹救出嬰兒,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家人悲痛萬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古德絲本來15日要和未婚夫岡卡維斯舉行婚禮。(圖/翻攝自franjessica17 IG)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準新娘古德絲(Jessica Guedes)懷有6個月身孕,原定本月15日,準備和31歲、從事消防員的未婚夫岡卡維斯(Flavio Gonçalvez)舉行婚禮,但她穿著白紗和家人坐禮車前往教堂途中,突然頭暈且後頸疼痛,家人以為她是婚前太緊張所致,沒想到抵達時,古德絲已昏了過去,岡卡維斯急忙衝上前,將她抱出車外進行急救,期間,古德絲曾短暫恢復意識,隨後被送往一間私人醫院。

 

▼古德絲在前往教堂途中身體出現不適。(圖/翻攝自franjessica17 IG

 

醫生檢查後發現,古德絲是因「子癇前症」和內出血引發中風,到院時已經呈現腦死狀態,醫療團隊緊急進行剖腹產手術,將腹中29週大的女嬰取出,古德絲則在手術後宣告不治,其家人和岡卡維斯都感到悲痛和震驚,表示古德絲在懷孕期間很健康,飲食、運動正常,病發前幾小時,她還穿著婚紗開心在鏡頭前揮手,沒想到過沒多久竟天人永隔。而早產的女嬰,出生時體重只有2.05磅,34公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預估還得觀察至少2個月才能出院。

 

▼古德絲病發前幾小時,還穿著婚紗開心在鏡頭前揮手。(圖/翻攝自tenente_bahia87 IG)

 

據了解,子癇前症(舊稱:妊娠毒血症),通常發生於第三孕期(懷胎7到9月),特徵是高血壓與蛋白尿,越後期發病情況恐越嚴重,甚至會發生溶血反應、血小板過低、肝或腎功能損傷、水腫、肺水腫或視力障礙,若沒及時治療,可能導致癲癇發作,也就是子癇,女性初次懷孕,尤其是懷有雙胞胎會是高風險族群。

 

(封面圖/翻攝自tenente_bahia87 IG

 

【往下看更多】
我睡一下!準新娘永遠昏迷 醫見電腦斷層沉默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