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條件退貨!上海好市多爆倒店 專家揭穩賺洗臉

2019/09/05 18: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無條件退貨!上海好市多爆倒店 專家揭穩賺洗臉

美式賣場好市多到上海展店,一開幕就引起熱潮,甚至在開幕4個小時後就宣布關店,而賣場內也是亂象不斷,偷吃、尿尿等狀況層出不窮,讓網友忍不住酸:「高層到底在想甚麼?」推測過沒多久就會退出大陸市場。但是就有內行人表示:「幾乎不會賠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上海好市多在開幕4小時後,就因為混亂現場緊急宣布關店,有現場的消費者拍到,許多商品遭到亂丟,有的鮮食被偷吃過後被放回,甚至還有沒品家長,直接讓小孩尿尿在賣場垃圾桶,誇張行徑令人傻眼。此外,好市多「無條件退貨」的機制也被拿出來討論,部分網友笑稱:「你不如先期待他什麼時候修改退貨規則」、「上海退貨率可能高於10%」、「應該會虧死吧!一堆還未結帳就吃完的。」

 

▼上海好市多亂象叢生。(圖/翻攝自董小姐康樂微信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文表示,「早在開幕前我就說了猜猜看他們幾天後會宣布退出大陸市場,現在看來他們是不是正在籌備呢?他們的高層是不是都沒有做過風俗民情的調查啊?」然而此文一出,就有內行人在底下留言指出,廠商簽約的時候,已經先扣預計退貨的錢了,Costco預測產品退貨率2%,就會先跟廠商扣2%,如果最後高於此數,會再跟廠商要,「所以好市多根本不怕你退貨。」

 

▼上海好市多內的生鮮食品被亂放,熟食甚至被偷吃。(圖/翻攝自董小姐康樂微信

 

 

有鄉民也同意這個說法,表示除了退貨的錢扣掉,還會再跟廠商收手續費,「吃虧的還是廠商」,其他鄉民也紛紛留言:「確實賺翻,不過這錢賺得不容易,看看那可怕的素質」、「別忘了人家是整間店掃光,賺翻了好嗎」、「不太可能退出吧」、「應該在想下一間要開在哪吧」。

 

▼民眾擠爆。(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財經

 

(封面圖/翻攝自董小姐康樂微信

 

【往下看更多】
偷吃亂尿尿…上海好市多開幕4hr停業 慘況全曝光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