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一生開學玩抱抱!欄杆突斷裂…墜5樓慘死

2019/09/02 19: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一生開學玩抱抱!欄杆突斷裂…墜5樓慘死

又見豆腐渣工程!近日正逢開學季,孩子們紛紛前往學校上課,見到許久未見的朋友,難掩興奮之情。不料,大陸四川一間中學今(2日)卻傳出墜樓意外,兩名學生在走廊打鬧時,撞上一旁欄杆,欄杆瞬間斷裂,兩人雙雙從5樓墜落,造成1死1傷的慘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起事件發生在四川巴中市第七中學,當時兩名學生在走廊上追逐玩耍,打鬧過程中,其中一名學生從背後把對方抱起,卻因重心不穩,往後撞上後方的欄杆,沒想到一碰到欄杆就應聲斷裂,兩人反應不及,雙雙墜下,一旁看見這個突發狀況的學生,全都傻眼,不可置信地探頭往下看。

 

▼兩名學生在走廊玩耍時,撞上一旁欄杆,欄杆瞬間斷裂。(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當時,一位家住附近的住戶,在上午10點左右,突然聽到學校傳來一聲巨響,緊接著又聽到學生發出的驚呼聲,她驚覺情況不對,立即趕往現場,發現學校5樓教室外的一處欄杆斷裂,還有兩名學生倒在中庭空地上。事後兩名學生被緊急送醫,但一人不幸身亡,另一人則仍在搶救中。

 

▼欄杆突然斷裂,兩人反應不及,雙雙墜落。(圖/翻攝自微博)

 

校方事發後,透過廣播安撫受驚嚇的學生,「這是學校最艱難的時刻,請大家迅速回寢室休息。」而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區分局,也在下午發出通報,證實目前其中一位學生還在醫院搶救中,至於事故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報導,兩人的同學透露,他們都是高一新生,日前經過5天的軍訓課程,成為朋友。事發當時,兩人其實是要去廁所,沒想到會發生悲劇,「我們來自不同的學校,才認識幾天,他人很好,和同學們相處得不錯,我們很擔心他的安危。」

 

 

(封面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15樓玻璃直墜!5歲童爆頭噴血 媽目睹崩潰痛哭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