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拒上銬:我懷孕了!下秒警開5槍轟斃

2019/05/15 12: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她拒上銬:我懷孕了!下秒警開5槍轟斃

也太驚悚!美國德州貝敦(Baytown)一名45歲女子,日前遭警察開槍射死,當時女子一走下車,就遭到該名警察抓到,2人隨即爆發肢體衝突,女子失控大喊「我懷孕了!」但下秒就遭警察槍斃,事後影片流出,驚悚的畫面嚇壞不少人,而目前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涉案警察是一名已經退休11年的軍人,先前接手了這名女子的案件,隨即投入調查,事發當天他聯絡女子,以「未能成功執行的逮捕令」為由將其上銬逮捕,但遭到對方激烈反抗,過程中槍枝還被搶走,女子當下立即對警察開了一槍,還不停叫喊「我要走去我家」、「你實際上是在騷擾我」、「我懷孕了」。

 

▼2人爆發激烈肢體衝突。(圖/翻攝自推特/Chris Landry)

 

不等女子話說完,警察就連開5槍,女子隨即倒地身亡,影片中還能看見開槍激起的白光,相當怵目驚心,當地警方表示,對此事深感遺憾,基於對女子跟警察的尊重,在全部的相關人士被通知之前,他們的名字將不會公開,而女子是否真的懷孕還需要近一步調查。

 

▼警察開5槍將女子轟斃。(圖/翻攝自推特/Chris Landry)

 

警方指出,涉案警察受傷程度不明,但沒有大礙,已獲得標準程序中的帶薪行政假。附近鄰居受訪時也表示,死亡的女子不像是壞人,只是會時常在附近晃蕩、抽菸,有時候也會溜狗,還有2名已經20歲的孩子,不明白她怎麼會突然被警方盯上。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Chris Landry)

 

 

【往下看更多】
他訂閱色情頻道!妻怒開槍爆頭:這是侮辱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