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罹怪病暴肥 臉腫2倍!對比照驚呆

2019/03/15 19: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正妹罹怪病暴肥 臉腫2倍!對比照驚呆

「很多人都很驚訝,我怎麼變這樣?」泰國一名正妹帕洋(Boonyawee Payung)原本有著姣好外貌,甜美的臉蛋加上傲人身材,讓她經常成為目光焦點,不過她2年前卻罹患怪病,導致體重暴增,整個人大變形,連親友都幾乎要認不得,但她個性開朗,不畏懼被外界恥笑,大方在臉書曬出生病前後的對比照,分享自己的抗病奮鬥史,鼓勵大家樂觀面對人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帕洋在生病前喜歡自拍。(圖/Boonyawee Payung臉書

 

 

根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帕洋14日在臉書發文提到,2年多前她生了一場怪病,大腦中還出現了血凝塊,讓她被迫每天吃藥、打針,同時也因為副作用的關係身材大走樣,雙頰也越來越圓潤,無奈為了控制病情,她不得停藥,醫生也無法明確指出病何時會痊癒,令她一度非常沮喪又無助,因為自卑不再自拍,甚至還曾經想過放棄治療或結束生命,陷入人生低潮。

 

▼帕洋大方貼出對比照,展現樂觀態度。(圖/Boonyawee Payung臉書)

 

 

所幸她的媽媽對她不離不棄,時常給予她愛及關懷,讓她慢慢走出陰影,決定勇敢面對生命中的無常,更大方上傳自己「變醜變胖」的照片,只見她臉型幾乎是以前的2倍,體態也有明顯差異,大腿更常因為傷口腫脹,讓她痛到睡不著,但是醫護人員都相當關心她,給她加倍勇氣度過難關,她表示自己已經做好準備面對另一段陽光人生,繼續對抗病魔,同時鼓勵其他也受疾病所苦的網友別放棄希望,「保持正面的想法,多做好事,生活還是存在許多美好的事物」。

 

▼帕洋大方貼出對比照,展現樂觀態度。(圖/Boonyawee Payung臉書)

 

 

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支持她,「繼續戰鬥下去」、「妳現在還是很可愛呀」、「希望妳可以早日康復」、「喜歡妳樂觀的個性」、「一定有奇蹟發生」、「放鬆心情,一定可以痊癒的」。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Boonyawee Payung臉書)

 

 

【往下看更多】
回不去了?神級男友崩壞1年 近況曝光網嚇傻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國 差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