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悲傷更悲傷!10歲女童了斷生命當獻禮 希望讓媽媽開心

2019/01/12 20: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比悲傷更悲傷!10歲女童了斷生命當獻禮 希望讓媽媽開心

墨西哥一名10歲女童日前上吊身亡,她留下一封讓人心碎的遺書,內容提到因為她的出生,爸爸才會拋棄媽媽離家出走,「我一生下來,就是媽媽生命中的痛苦和破壞」,因此她選擇以輕生的方式,當作禮物送給媽媽,讓媽媽成為「世界上最開心的女人」。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1月6日是當地的「三王節」(Three Kings Day),人們在這天會互相贈送禮物,沒想到當天晚上10點18分,墨西哥阿瓜斯卡連特斯(Aguascalientes)警方接獲通報,稱有一名女童在家中上吊,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女童已經身亡了。

 

▼墨西哥一名女童上吊身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隨後,警方在女童的衣服內發現一封遺書,內容寫道:「我一生下來,就是媽媽生命中的痛苦,爸爸因為我的出生而離家出走,拋棄了媽媽,媽媽告訴我,她多希望不曾生下我,我想最好的禮物就是我死掉,媽媽就會成為這個世界最開心的女人了」,更表示:「希望媽媽在我離開後能保持冷靜,不要工作太累,希望妳記得我,我將離開就像我從未來過」、「媽媽,我非常愛妳,我知道三王不存在,但我送妳這個偉大的禮物」,但是女童還是很愛媽媽,渴望得到媽媽的擁抱,她寫道「我希望有一天你能記住我和天空,最後你能擁抱我」。

 

▼女童留下一封遺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證實,女童的死因是上吊,也將對女童媽媽展開調查,並提出指控,不過目前尚未找到女童媽媽。

 

▼女童在三王節送給媽媽「偉大的禮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這樣乖的女兒不要,她是世界最蠢的媽媽,好心疼」、「可憐的孩子,來世找個好家庭」、「大人有時候說的話,真的會把孩子的心傷透」、「畜生父母,而孩子太懂事了,真是浪費了一個這麼好的小孩」。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愛女遭性侵後輕生!父11年後雇殺手 5槍斃命戀童神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