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國馬術青少年賽曾奪冠 18歲韓妮出征亞運

2018/08/11 12:34 字級:
今年的雅加達亞運,我國在馬術項目有8位選手參賽,過去中華隊曾在個人賽和團體賽中,分別拿過銀牌和銅牌,今年代表團期許能搶下金牌。《東森新聞》也特別訪問到其中一位馬術選手韓妮,她年僅18歲,就已經拿過德國錦標賽和法國青少年錦標賽的冠軍。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駕馭駿馬在場上奔馳,眼神專注的韓妮在奧地利四星級國際賽表現出色,年僅18歲的她今年將代表中華隊出征亞運。馬術選手韓妮:「台灣是一個小國家,但亞運是一個很大的比賽,所以如果可以排名,或是拿到什麼獎狀,就想努力為台灣爭取。」

▼(圖/東森新聞)


韓妮這回將參加亞運馬場馬術項目賽事,將比動作、步態以及馬匹和騎士動作標準性,為了替台灣奪下獎項,韓妮遠赴德國進行密集訓練,因為比賽最重要的就是跟馬匹培養感情。馬術選手韓妮:「就跟馬相處很重要,所以比如說我就會帶我的馬出去吃草差不多半小時,或是跟牠走來走去,在馬場走來走去。早安我的小寶貝。」

▼(圖/東森新聞)


由於媽媽是前亞運國手康瑜,韓妮從小耳濡目染地和馬玩在一起,漸漸熱衷馬術,13歲起開始培訓。小小年紀,各大賽事都有她的身影,2016年參加德國錦標賽以及法國青少年錦標賽奪下冠軍,亮眼的成績看在媽媽眼裡,滿是驕傲。前亞運國手康瑜:「在陪伴她的路程,好像我自己也經歷一次。」馬術選手韓妮:「我每天會去健身房,所以我跑步差不多半個小時,然後我也會做重量訓練。」

▼(圖/東森新聞)


這回備戰亞運調整飲食,將自己狀態呈現到最好,歷年亞運馬術項目皆有不錯成績,韓妮摩拳擦掌,就盼能奪下金牌。


▼亞運看東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謝國樑口誤稱「蝙蝠產卵」 家長奔遺址:幫小孩上生物課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