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前輪爆胎衝對向車道 2貨車對撞釀1死1傷

2020/01/21 16:34 字級:
讀稿

今(21)日凌晨一點多,台61線19點4公里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北上車道一輛貨車疑似因為右前輪爆胎,衝撞到對向車道,撞上另一輛貨車,遭撞的46歲彭姓駕駛遭夾擊受困,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肇事貨車衝撞到對向車道,撞上另一輛貨車。(圖/東森新聞)


綠色大貨車車頭毀損,嚴重擠壓變形,車殼碎片飛散,佔據好幾個車道,柏油路上滿是汽油,而對向另一輛白色貨車擋風玻璃破裂,車頭凹陷,零件外露,可想事發當時撞擊力道相當猛烈。


貨車司機同事:「他那一台是空車,(肇事司機)應該睡覺,是睡覺了,前面輪胎沒有爆,我剛剛去看,前輪沒爆。」


清潔人員利用掃把將車輛灑落下來的砂石和雜物盡速清掃乾淨,拖吊業者也到場排除現場狀況,這起嚴重的車禍意外發生在21日凌晨1點多,30歲的郭姓司機開著白色貨車,行經台61線19.4公里處時,疑似因為右前車輪爆胎,整台車失控,撞到中間的防眩板,又衝進南下車道,波及到對向,另一輛準備回公司的綠色貨車,撞擊力過大,綠色貨車的46歲彭姓駕駛慘遭撞擊擠壓,受困車內,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肇事的郭姓司機臉部撕裂傷,意識清楚。


▼綠色貨車的46歲彭姓駕駛遭撞擊擠壓,不治身亡。(圖/東森新聞)


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這起事故一度占據台61線林口段南北雙向車道將近三個小時,才排除路面障礙,46歲的彭姓駕駛一如往常出門工作,卻遇死亡車禍,家屬難以接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