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童抓鐵釘塞插座 雙手遭電截肢!母自責淚崩

2020/01/19 18: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童抓鐵釘塞插座 雙手遭電截肢!母自責淚崩

心好痛!大陸一名年僅2歲的女童,日前趁媽媽不注意時,拿起鐵釘插進家中插座,沒想到強力電流瞬間貫穿女童全身,女童被電到重傷送醫,雖然撿回一命,不過她的臉被電到焦黑、近乎毀容,雙手也難逃截肢命運。這也讓女童媽媽相當自責,哭喊:「孩子啊!對不起啊!媽媽的錯!」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本(1)月13日,當時住在遼寧營口市的2歲女童,待在家中時,好奇拿了一些鐵釘,接著往地上的延長線插座插,沒想到竟觸電,原本可愛的臉蛋被電出一塊焦黑的痕跡,雙手更是因觸電而發黑 ,最終女童傷重送醫,雖然救回一命,不過由於女童的口部、雙手都是4度燒傷,情況相當危急,必須要動手術截肢才能保命。

 

▼女童觸電,讓母親相當自責。(圖/翻攝自青蕉視頻)

 

而帶女童到醫院的媽媽聽到消息近乎崩潰,媽媽自責的在醫院哭喊:「孩子啊!對不起啊!媽媽的錯,媽媽沒有看好妳啊,我對不起妳爸爸啊,不想妳發生這種事!」媽媽心痛表示,在她懷孕4個月時,丈夫就不幸去世,也讓她更加珍惜女兒,沒想到女兒才2歲,就受到這樣的重傷,讓她悔恨表示:「我應該多在她身邊看著她!我應該替她受罪,她不該遭受這種罪!」

 

▼女童雙手需截肢,面部也嚴重燒傷。(圖/翻攝自青蕉視頻)

 

目前女童的生命跡象穩定,不過女童和母親的遭遇,也讓網友相當心疼,紛紛留言:「看小朋友真的一刻都不能放鬆,媽媽一個人也是太辛苦了」、「對這樣一個孤身帶孩子的媽媽不忍苛責,孩子也是可憐」、「希望寶寶快點好起來,太心疼了」、「要是有神仙就好了,可以把你變回原來可愛的模樣」,「太可憐了!寶寶沒出生丈夫就沒了,自己一個人養孩子多麼艱辛啊!可能疲於賺錢養家,疏忽了孩子的安全教育」,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小時候拿媽媽的兩根毛線針,插到插座裡,突然一下子把手給電到一邊,隱約記得2根針後來好像黏在一起了,現在想想真有點害怕」。

 

(封面圖/翻攝自青蕉視頻
 

 

【往下看更多】
工人喝飲料突猝死!醫聞燒焦味 揭離奇真相
訪問韓國瑜被罵爆!博恩終於痛訴心聲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