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乘客搭小黃昏睡叫不醒 司機報警驚見2把槍

2020/01/19 17:55 字級:
讀稿

18日下午3點多,1名計程車駕駛開車載著乘客,從台北開到基隆,到達目的時卻發現余姓乘客昏睡,叫都叫不醒,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把男子叫醒進行調查,男子驚慌不願配合,雙方一度發生衝突,並在男子的包包驚見2把改造手槍,最後警方將他雙手上銬帶回警局,並依槍砲罪嫌移送基隆地檢偵辦。

YT廣告

 

多名員警將,穿著紅色外套的男子,團團包圍,將他雙手上烤,並仔細檢查,他放在地上的隨身物品,剝絲抽繭,要查出男子身分,因為這名男子,幾分鐘前被發現,攜帶2把手槍,和警方發生肢體衝突,場面危急,因為事發地點剛好是,海巡隊門口,海巡隊員聽到聲音,上前幫忙制伏。

 

▼這名男子被發現攜帶2把手槍。(圖/東森新聞)

 

記者:「他有沒有繼續抵抗?」

 

目擊海巡隊員:「沒有,後來就沒有。」

 

記者:「還沒銬之前呢?」

 

目擊海巡隊員:「就跟警察扭打,就一對一這樣打。」

 

記者:「那個警察有沒有受傷?」

 

目擊海巡隊員:「是沒有。」


警方大聲斥喝,壓著雙手上銬的男子,把他帶上警車,這起事件發生在,18日下午3點多,一名22歲余姓男子,從台北搭乘計程車,要到基隆市祥豐街,到達目的地時,卻昏睡不醒,不管司機怎麼叫都沒反應,嚇得司機趕緊報警,附近的海巡隊員也上前幫忙,警方獲報到場,男子不願乖乖配合,聲稱是吃了安眠藥才會昏睡,雙方一度發生衝突,當警方進行盤查時,驚見男子的包包裡,居然有2把改造手槍,來源還交代不清,最後將男子帶回警局偵訊。

 

▼警方獲報到場,男子不願乖乖配合。(圖/東森新聞)

 

安瀾橋派出所所長黃建中:「經同仁到達調查(處理),發現一男子昏睡於計程車上,叫醒該男子 請其出示證件,在男用包內發現稀有違禁物品,當場與民眾及海巡署岸巡隊員,合力將男子制伏。」


余姓男子帶著2把槍,心虛不願配合調查,不過還是逃不過,警察的雙眼,男子依槍砲罪嫌 ,移送基隆地檢偵辦槍枝遭查扣,送刑事局鑑定將持續向上溯源。

 

▼余姓男子帶著的2把槍,還是被警察發現了。(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