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殺孝順哥!弟穿血衣窩摩鐵被逮 背景遭起底

2020/01/13 21: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狠殺孝順哥!弟穿血衣窩摩鐵被逮 背景遭起底

怎麼會這樣!桃園一名徐姓男子,昨(12日)在家中離奇身亡,事後經過警方漏夜調查,鎖定徐男的弟弟涉有重嫌,並循線於汽車旅館,發現身穿血衣的弟弟,雖然弟弟矢口否認犯案,卻無法解釋自己身上沾血的原因,目前桃園地檢署認為弟弟犯行重大,已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而殺害兒子的凶手竟然是自己的兒子,也讓徐男父母悲痛不已。

YT廣告

住在桃園市楊梅區的39歲徐姓男子,12日下午和父母外出用餐,不過準備回家時發現自己忘了帶鑰匙,於是他先爬上住家旁的小貨車,接著從遮雨棚爬進自己的住家,想從裡面幫父母開門,沒想到一進去之後就再也沒有動靜,在門外等待的父母一直連絡不到徐男,驚覺有異,趕緊找來鎖匠幫忙開鎖,沒想到門一開,才發現徐男倒臥在血泊中,已經氣絕身亡,頸部還有多道不規則撕裂傷。

 

▼桃園驚傳割喉命案。(圖/東森新聞)

 

而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確認是他殺案件,經過漏夜調查後,認為徐男失聯的弟弟涉有重嫌,而弟弟事後也被警方發現,躲藏在離家約450公尺外的汽車旅館,身上還沾有血跡,不過弟弟否認有犯案,警方也尚未找到凶器。根據《ETtoday》報導,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將弟弟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雖然弟弟否認犯案,卻無法說明自己身上的血跡,檢察官訊後認為弟弟犯罪嫌疑重大,有逃亡、滅證之虞,目前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徐男的確切死因則待進一步解剖釐清。

 

▼屋主徐男慘遭殺害。(圖/東森新聞)

 

而在這起命案中,最難過的莫過於徐男父母,沒想到殺害自己兒子的,竟然也是自己的兒子,讓他們揪心到說不出話。據了解,弟弟有吸毒前科,死者徐男平時和弟弟就很少互動,而徐男父母平常在市場工作,近日因為媽媽腰傷住院開刀,徐男才到市場幫忙,沒想到和父母吃完飯準備回家,因為忘了帶鑰匙而獨自攀牆進房,卻慘遭殺害。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遊2天變凶宅!屋主開門見分屍案嫌嚇壞
出大事!扣嫂怒告謝和弦、莉婭 天價求償出爐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