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學生阻借廁所!韓粉惱羞嗆:妳機X什麼

2020/01/10 09: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女學生阻借廁所!韓粉惱羞嗆:妳機X什麼

2020總統大選倒數1天,各候選人都抓緊時間拚造勢,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9日)晚在凱達格蘭大道造勢,現場湧入大批韓粉,主辦單位甚至在9點20分宣布現場人數達100萬,不過,人多衝突也多,就有民眾湧進台大醫學院想借廁所,但都未掛識別證,一名女學生站在門口阻止進入,雙方爆發口角,該段影片也被上傳到臉書引發熱議。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粉湧進台大醫學院想借廁所。(圖/翻攝自臉書)

 

韓國瑜的凱道造勢,雖然主辦單位有設置流動廁所,但仍有不少民眾跑到台大醫學院要借廁所,一名自稱就讀台大醫學院,同時也是台大醫院員工的女學生,掛著識別證站在門口阻止,「沒有識別證不可以進入」、「這邊是學校欸,外面有流動廁所」,女學生也在鏡頭前痛斥「駐衛警沒有在保護學生安全,甚至指引這些人廁所路線」、「完全沒有識別證」。

 

▼門口有告示牌,規定要換證才能進入。(圖/翻攝自臉書)

 

女學生的舉動,也引起韓粉不滿,紛紛嗆聲「唉唷好棒喔」、「借或不借一句話?講半天就是不借廁所」、「意識形態啦」、「什麼態度」、「沒有人道」,還有人氣罵「妳機X什麼啊?我告妳!」女學生則回應「我有年終了!」她也持續喊話,「好多人在這邊喧嘩,完全棄之不顧學校、病人安全」,並痛罵駐衛警根本不在乎學生權益,「我們帶的識別證根本就是狗屁」。

 

▼女學生與韓粉爆發衝突。(圖/翻攝自臉書)

 

女學生也怒斥警衛,「今天這個門都不准給我開,明天也是一樣」,一旁男學生也附和,「警衛再不做為就要報警了」,對此,警衛解釋此舉有前例,但女學生回嗆,「以前的陋習不應該現在還是一樣的陋習」、「可見你們都沒有認真執勤,隨便一個人都可以進來」,該段影片在臉書引發熱烈討論,「做得很好,他們未必察覺到放這些人隨意進出的嚴重性」、「台大學生硬起來,用邏輯戰勝他們」、「謝謝妳願意勇敢的站出來,今天任何人任何黨派都是要遵守規定的」。

 

▼女學生認為駐衛警根本不在乎學生權益。(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針對此衝突,台大醫學院院長倪衍玄隨後也現身關切,協調後決定依照換證外借廁所,名額僅限30人,多餘的就排隊,女學生也反映,若外人在沒換證的情況下任意進出,恐怕會危害醫學院師生安全,並向倪衍玄表明自己的舉動已遭指導老師施壓,倪衍玄當下則承諾後續會檢討、改進。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挺韓爸千字文吐真心話 韓粉看哭:該覺醒了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