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童深夜離家!父母找嘸竟入睡:明天要上班

2020/01/06 2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童深夜離家!父母找嘸竟入睡:明天要上班

這款父母太誇張!一名10歲男童,日前突然在深夜離家出走,獨自在車站附近閒晃,而巡邏員警見狀主動上前,並帶男童到派出所,沒想到當員警聯絡男童父母時,兩人竟然疑似才剛睡醒,還說知道孩子不見了,但因為找不到所以乾脆先睡覺,「明天還要上班」,父母的誇張行徑連警方都看不過去,向男童父親訓話一頓後,才讓他將孩子領回。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大陸一名員警深夜在巡邏時,意外在鐵路南京站發現一名年僅10歲的男童,漫無目的的走在路上,一問之下才得知,男童是自己離家出走的,男童表示,自己打算要坐火車到位於蚌埠的奶奶和大伯家,因此本想到車站,先辦一張臨時身分證,並買火車票離開,不過在這之前就被警方發現。

 

▼員警表示,當時媽媽還淡定說,找不到孩子就乾脆睡覺。(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員警表示,一開始問男童父母的名字和相關資訊,男童都不願透露,「感覺對父母很抗拒」,後來經過警方的慢慢開導,男童在無奈之下,終於動筆寫下媽媽的電話號碼,警方也立刻撥出,沒想到電話另一頭的媽媽,聽起來卻是剛睡醒的樣子,警方告訴她,你們家的孩子走丟了,沒想到媽媽竟然淡定回:「是丟了,我們找了沒找到,然後我們就睡覺了」,誇張態度連員警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男童爸爸到警局接孩子,表示媽媽沒來是因為明天還要上班。(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後來過了半個多小時之後,男童的爸爸才到派出所接人,然而當員警詢問「媽媽怎麼不過來?」爸爸則是邊搓手邊面有難色的說:「明天還要上班…」,一旁員警聽了也不禁怒問︰「小孩重要還是上班重要?」最後警方念了男童父親一頓,才讓他領回孩子。據了解,男童前幾天也離家出走過,當時是跑到某大學內,後來有順利回家,沒想到過幾天又再次跑走,還意圖坐火車離開。而後來員警問起男童離家出走的原因,男童僅簡單表示,因為和同學之間有點爭執,心情不好才離家。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離家50天後成爛屍 家屬備後事才知頭不見
機車男衝舞台超慘下場曝!憲哥痛心說話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