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星哥哥一家陳屍山區 親家姊:曾叫妹別嫁

2020/01/06 11: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男星哥哥一家陳屍山區 親家姊:曾叫妹別嫁

昨(5)日下午1點多,台北市內湖康樂山步道發生一家3口陳屍樹林的悲劇,後來調查發現,死者竟是知名男星的親哥哥一家人,女性死者的姊姊接到消息趕到現場,崩潰痛哭到無法自己,更心痛表示曾提醒妹妹不要嫁,場面相當哀戚。

YT廣告

此外,男星大學念了11年,拖到32歲才去服兵役,被酸是「閃兵」,但其實有一部分原因是為了家計。男星剛出道時,就曾為家中償還500多萬元的負債,怎料後來哥哥卻因為債務屢屢鬧上媒體版面,甚至還追債到男星記者會上,雖然男星多次幫忙還錢,但仍還不清無底洞的債務,為避免父母遭受牽連,只好無奈發聲明切割,「冤有頭、債有主,每個人都該替自己負責」。不料哥哥卻在過年前夕疑似因無法度過債務難關,偕妻小輕生離世,讓他情緒相當低落。

 

▼警方在男星哥哥家中找到預先留下的字條,內容有提及他打算尋短,詳細資訊仍待釐清。(圖/東森新聞)


警方昨(5)日在男星哥哥家中找到預先留下的字條,內容有提及他打算尋短,也對自己的負債累累對家人感到抱歉,死意相當堅決。

 

▼知名男星的哥哥一家人,被發現陳屍在內湖安泰街福德宮後山區。(圖/翻攝自男星微博)


另外,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女性死者的姊姊接獲噩耗趕赴現場,悲痛大哭並一度癱軟倒地,甚至還悲憤的表示,當時就叫妹妹不要嫁,卻仍發生此等憾事,讓人不勝唏噓。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男星微博/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