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鷹失事!副駕劉鎮富殉職 新婚妻淚訴心聲

2020/01/04 10:30 字級:
讀稿

黑鷹直升機迫降失事,罹難者中擔任副駕駛的劉鎮富上尉才31歲,是一名熱愛運動的陽光男孩,結婚一年多的妻子在國外出差,得知噩耗,在臉書上貼文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看了令人心酸,而機工長許鴻彬,老家的母親接到通知時還在田裏工作,無法接受兒子過世的事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劉鎮富與妻子交往三年,結婚一年多,卻突然殉職。(圖/東森新聞)


黑鷹殉職副駕駛劉鎮富:「今天特別加了鋼琴伴奏,準備開始。」


妻子彈琴伴奏,黑鷹直昇機副駕駛上尉劉鎮富挑戰伏地挺身,二人甜蜜放閃,酷愛運動的劉鎮富騎車、跑步、爬玉山,身邊常有妻子相伴,他經由朋友介紹認識學音樂的妻子,交往三年,結婚一年多,人生美好的歲月才起步,卻突然殉職,在英國出差的妻子得知噩秏,急著趕回台灣,臉書貼文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讓親友好不捨。


▼劉鎮富挑戰伏地挺身,妻子在一旁彈琴伴奏。(圖/翻攝自劉鎮富臉書/東森新聞)


而劉鎮富讀書時因為父親生病,母親獨力撫養他和妹妹,家境不好讓他比同齡更成熟,為了減輕家計他報考空軍官校。


劉鎮富國文老師曾國秘:「感覺就是這個學生蠻穩重,樸實敦厚這樣子。」


因為父親早逝,劉鎮富對母親相當孝順,休假就回到台南陪伴母親,他突然的離世讓母親難以承受。


另外罹難的機工長許鴻彬住雲林老家的母親接到鄰居通知時,人還在田裏工作,她拿出許鴻彬童年的照片,想到兒子再也不能回來看她,還有阿嬤了。


機工長許鴻彬母親:「他們都在嘉義,住在嘉義,(平時有常回來看你嗎)會,會回來,很乖,很乖。」


▼許鴻彬母親拿出許鴻彬童年的照片回憶。(圖/東森新聞)


而許鴻彬就讀小5和小2的一對兒女都以父親為傲,意外發生後妻子不願外界打擾,只希望能好好的送先生最後一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