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嬰遭蘋果砸傷恐半身不遂!警一查竟撤案

2020/01/04 09:4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女嬰遭蘋果砸傷恐半身不遂!警一查竟撤案

大陸廣東省東莞市近期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僅出生三個月的女童夢凡,遭從天而降的蘋果砸中,緊急送醫後,現在仍昏迷不醒。而經過地方警察調查後,這起案件已撤案的方式進行處理,這樣的結果也讓女童的家人氣炸了,決定重新提告,全案目前仍在進行審理中。

 YT廣告

 

▼女童遭從天而降的蘋果砸中頭部。(圖/翻攝自CCTV)

 

綜合陸媒報導,2018年3月9日當天,夢凡的外婆帶著她到社區中的庭院散步,正當倆人準備返家時,突然聽到巨大聲響,夢凡的頭意外遭蘋果砸中,隨後並發現社區一樓有許多四散的蘋果碎塊,在送醫搶救後,醫師診斷夢凡有重型顱腦損傷,頂骨粉碎性凹陷性骨折等症狀,目前仍陷入深度昏迷中。

 

▼醫師診斷夢凡有重型顱腦損傷。(圖/翻攝自CCTV)

 

這顆意外飛來的蘋果,導致女童半身不遂,警方也開始調查現場的蘋果碎塊,發現該棟大樓共有一百戶,僅有兩、三戶的家中有蘋果,其中24樓的住家,只有11歲女童奇奇在家,但所有人都否認犯案,沒想到警方發現,掉落蘋果是被人咬過的,所以提取了居民的生物檢材,與蘋果上的唾液進行DNA比對。

 

 

七天過後結果出爐,比對結果顯示,唾液與奇奇的DNA相同,這也讓奇奇的母親感到相當震驚,事後奇奇也坦承,因為家中養了一隻狗,平時吃飯、喝水都在陽台,她將蘋果往陽台輕輕一丟,沒想到竟從圍欄的空隙掉落到樓下。

 

▼唾液比對與奇奇的DNA相同。(圖/翻攝自CCTV)

 

警方調查清楚後,認為事發時奇奇未成年,還未滿14歲,主觀上是無意的,並非故意傷害的性質,因此依據相關法律規定,做出撤案處理。而夢凡的監護人事後也向奇奇的家人提出民事訴訟,索賠醫藥費、護理費、殘疾賠償金、精神撫慰金等金額,共討人民幣540萬元(約新台幣2330萬元),目前全案仍在審理當中。


 

(封面圖/翻攝自CCTV)

 

【往下看更多】
傳2度給錯座標!女英雄烘爐地山正確判斷 2.5小時抵失事現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