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拖板車追撞多車墜橋!貨車翻覆 駕駛、乘客身亡

2020/01/03 20:51 字級:
讀稿

台中市下午兩點多,在南屯向上路和精科路交叉口發生一起兩人死亡的嚴重車禍。一輛拖板車疑似煞車失靈,沿路下坡煞不住,擦撞轎車後到路口撞上小貨車後,再撞破橋邊護欄,墜落橋底。貨車遭撞旋轉翻覆,車上駕駛和乘客當場OHCA,送醫後宣告不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車子被拖板車撞上震了一下,車殼噴飛,拖板車竟闖紅燈離去,轎車駕駛追了上去。

 

▼拖板車竟闖紅燈離去,轎車駕駛追了上去。(圖/東森新聞)


不停按喇叭,示意他停車,但拖板車沿著下坡衝下去到了路口。

 

高速撞上了,正要左轉的小貨車,小貨車旋轉了兩圈,整個翻覆在路中間,拖板車怕再繼續往前衝,往左邊一撇,直接撞過分隔島,撞破了橋邊柵欄墜落橋底。

 

遭撞轎車女駕駛:「他自己知道是煞車失靈了,所以他輕輕的撞到我這樣子,因為撞上之下他完全沒辦法煞車。」

 

目睹整個過程,完全嚇破膽,小貨車駕駛卡在車底沒了生命跡象,車內還有一名乘客也沒有意識,消防人員趕緊將他們拖出車外,送醫搶救,另一邊肇事的拖板車卡在大排的堤防上,車頭車體嚴重毀損,駕駛受困車內意識清楚。

 

▼消防人員趕緊將他們拖出車外送醫搶救。(圖/東森新聞)

 

四分局交通分隊長顏志明:「是否是煞車操作不當或是失靈,這個有待鑑定來做最後釐清,目前沒有發現有酒駕或毒駕的異狀。」

 

事情就發生在下午兩點多,台中南屯精科路向上路五段路口,拖板車疑似煞車失靈,沿路又是下坡,整台車煞不住,直直往前衝,撞上了小貨車,路旁沒地方能讓車子停住,一個大迴轉逆向衝下橋,被撞的小貨車男駕駛和女乘客,當場OHCA 送醫之後,仍然宣告不治不幸身亡。

 

▼被撞的小貨車男駕駛和女乘客,當場OHCA 送醫之後,仍然宣告不治不幸身亡。(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 藍批:外交、財政部搶拍馬屁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