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歷劫歸來!中將曹進平走進醫院 他:鎮定到令人敬佩

2020/01/03 08: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歷劫歸來!中將曹進平走進醫院 他:鎮定到令人敬佩

五名生還者歷經生死瞬間,被送往宜蘭陽大醫院初步診治,其中,中將曹進平自行下救護車,微笑對著鏡頭兩度道謝,轉院時還兩度比讚。院方回應,傷者大多身體擦挫傷,沒生命危險,因此轉送台北三軍總醫院後續治療,但比較嚴重的是中將黃佑民,腰椎、胸椎、肋骨多處骨折,進到加護病房持續觀察。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生還者曹進平中將:「(你的傷勢還好嗎),謝謝,謝謝。」


▼曹進平中將對媒體表示謝意。(圖/東森新聞)


黑鷹直升機迫降失事,歷經生死瞬間,通次室次長曹進平中將下救護車,微笑走進醫院,打起精神,向鏡頭道謝。


同樣是傷勢較為穩定,能自行走進醫院的作計室中校作參官周欣頤,走路一跛一跛,心有餘悸。


另外,後次室中將次長黃佑民,以及作計室少將處長劉孝堂,則是躺在擔架,被送進醫院,其中,劉孝堂臉部明顯撕裂傷,表情痛苦,這四名生還者在送到宜蘭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後,生命狀況穩定,轉送台北內湖三軍總醫院,後續治療。


▼劉孝堂少將臉部有明顯撕裂傷。(圖/東森新聞)


第五名生還者,也就是軍聞社新聞官陳映竹最後脫困,直接送往三軍總醫院救治,當時他虛弱躺在擔架上,裹著厚厚被子,被送進醫院。


▼陳映竹躺在擔架上,裹著厚厚被子,被送進醫院。(圖/東森新聞)


曹進平轉院後,面對媒體關心,兩度比讚,五名傷者初步診治後,院方出面回應傷勢狀況。


三總副院長鄭書孟:「黃佑民長官(較嚴重),因為他出來的時候,是行動比較不便,他也有腰椎第三節、第四節,還胸椎第12節,左側肋骨7、8、9、10節有骨折,所以會到加護病房。」


五名傷者中,大多都是身體四肢多處擦挫傷,意識清醒,其中黃佑民傷勢較為嚴重,送加護病房觀察,院方也找來社工及心理師協助後續照護。

據《聯合報》報導,宜蘭衛生局長徐迺維說,生還者冷靜到令人心疼,當天在醫院坐鎮的徐迺維表示,生還者在遇到到這麼大的災難,這麼大的壓力還能保持鎮定,他非常尊敬軍人泰山崩於前色不變,代表國軍訓練有一定的程度,他見識到了,且對他們感到敬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殉職侍從官回家 失事現場照曝:最後仍護參謀總長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