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鷹迫降 軍聞社記者最先傳出求救訊息

2020/01/02 15: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黑鷹迫降 軍聞社記者最先傳出求救訊息

國軍UH-60M黑鷹直升機今(2)日發生嚴重飛安事故,參謀總長沈一鳴等13人在前往宜蘭進行春節慰勉途中,迫降於新北市烏來山區,造成8人不幸罹難的悲劇,5名幸運的生還者中,包括軍聞社的女新聞官陳映竹,據軍聞社表示,她在早上10點多於LINE群組回報狀況,並傳送座標協助搜救,是第一個發出求救訊息的人。

YT廣告

在軍聞社已服役十年的陳映竹,今早因採訪需要,隨參謀總長沈一鳴一同搭機前往宜蘭東澳嶺,不料卻遇上意外,事發當時,陳映竹坐在機艙後側,遭飛機殘骸壓住腳受困,在意識還算清楚的情況下,她透過LINE群組向同事回報狀況,透露自己受傷了,遠在台北的同事們都為她加油打氣,希望她能堅持住,並在原地等待救援。

 

▼參謀總長沈一鳴等13人在前往宜蘭進行春節慰勉途中,迫降於新北市烏來山區。(圖/東森新聞)


軍聞社表示,事發當下,陳映竹以LINE群組與他們保持聯繫,軍聞社除了鼓勵她,也請她幫忙查看四周長官的情形,陳映竹也向同事回報,自己有看到搜救人員的直升機在空中飛行。

 

▼軍聞社女新聞官陳映竹,遭飛機殘骸壓住腳,幸運生還。(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這並不是陳映竹第一次在採訪任務中受傷,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日前她隨總統蔡英文赴嘉義採訪救災,在拍攝新聞畫面的過程中,因求好心切不慎受傷,事後也受到國防部表揚。

 

 

(封面圖/軍聞社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黑鷹迫降8死5生還 參謀總長沈一鳴罹難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