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指導真猥褻!女童淚曝教練狼行:不想練了

2020/01/01 12: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假指導真猥褻!女童淚曝教練狼行:不想練了

新北一名徐姓空手道教練趁教學期間,2度猥褻一名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女童,不僅撫摸對方胸部下體,事後更數度伸出狼爪,讓女童忍不住哭喊「不想再練空手道」,經學校老師發現才揭開徐男惡行。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聯合報》報導指出,檢方經調查發現,徐男自女童國小一年級就開始擔任教練,2015年夏天對其進行第一次猥褻,期間利用載女童往返道館、住處的機會,趁其站在機車踏板時下手,將手伸進女童道服裡狂摸對方的胸部、下體,共得逞2次。

 

沒想到徐男食髓知味,2018年藉女童要參加大型比賽特訓,假借指導動作為由,觸碰對方下體、撫摸胸部,還強吻女童嘴巴,讓女童嚇得哭喊「不想再練空手道」,校方老師察覺女童異狀,徐男惡行才曝光。

 

▼學校老師發現女童異狀,才揭發空手道教練狼行。(圖/PIXABAY)

 

但徐男偵訊時矢口否認罪行,辯稱是要矯正女童姿勢,不過女童家長卻證實女童曾向家人訴苦,也曾在2018年比賽後哭著說「教練會摸胸部」等語,雖然徐男事後有道歉,但檢方表示,徐男是因為測謊沒過,才願意坦承犯案,因此將他依加重猥褻罪嫌起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photo-ac)

 

【往下看更多】
人夫偷吃國中妹 求歡遭拒竟傳激戰片給她新歡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